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心!冰嬰棄屍保母 2嫌收押禁見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5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冰凍嬰兒之後棄屍的保母,經過警方偵訊過後,依照業務過失致死,還有遺棄罪嫌,移送板橋地檢署;下午法官裁定2人收押禁見,事實上,整個犯案過程當中,冷血的態度還有預謀逃亡的舉動,都讓人看了難以置信。

收押禁見,合議庭3位法官一致認為,涉嫌冰嬰棄屍的保母夫妻,犯案後不但滅證串證,還有逃亡之虞。棄屍嫌犯:「嗚…。」警方:「小心,階梯。」記者:「是因為擔心自己的小孩?」棄屍嫌犯:「…。」

鏡頭前再次崩潰,表示擔心自己的小孩;盧姓保母也是低頭遮臉,好像充滿悔意;但是這時候,再怎麼後悔都很難取信於法官,因為整個犯案過程冷血的讓人髮指。

監視器拍下2人的身影,明明是在棄屍,竟然還帶著自己的小孩犯案,完全不認為沒有在第一時間送醫搶救是錯誤;另外,28日發現女嬰死亡之後,不但冷靜處理將女嬰冷凍,還在搬家之後才進行棄屍,逃亡意圖明顯。

在女嬰頭七那天落網,2名嫌犯雖然面對鏡頭痛哭失聲,在警察局裡面卻是談笑風生,八卦講女嬰家裡的私事,還說女嬰媽媽曾經到他們家住了2個月,似乎情同姊妹,女嬰的父親越聽越生氣。

記者:「有到保母家住2個禮拜?」女嬰父親:「對。」記者:「女嬰媽媽是不是跟保母有私交?」女嬰父親:「沒有耶。」

爲了怕自己通緝的身分曝光,錯失可能搶救生命的寶貴時機,法官沒有手軟,冷血的這對保母收押禁見,到牢裡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47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