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掉手機還不急! 撿iPhone反虧失主「搞失蹤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7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7 13:48

新北市一名蕭先生,10日早上騎車上班,新買的iPhone11手機,卻不甚掉在路邊,10分鐘後重新回去找,卻已經不見,蕭先生趕緊打開尋找模式定位,並開啟遺失狀態,才終於聯繫上一名中年男子,沒想到對方不只反虧他,「掉手機都不打電話」,甚至還約了假地址說要歸還,從此人間蒸發,就連手機都故意關機。

圖/TVBS

 
紅衣外套男走進活動中心,頭都不抬一下,只顧拿手機,看得好仔細,還以為他是標準的「低頭族」,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因為,手機是半路撿來的,好興奮,不管站著、趴著,都不離身,但失主早已心急如焚。

手機失主蕭先生:「他想要歸還手機,那約在一個建中街的萊爾富,整條(建中街)沒有萊爾富,因為那時候線索就只有,中年男子的聲音,他連特徵、手機號碼都沒有留。」

圖/TVBS

明明約好要還手機,紅衣外套男,卻給了假地址,甚至連自己穿什麼、電話多少,都不透露。
 

手機失主蕭先生:「他的回答是說,喔,你們手機掉了,都不用找手機的嗎,八點半一掉,就開始狂打。」

關機、搞失蹤,這不禁讓蕭先生開始懷疑,對方是不是有意侵佔,把時間推回10號一早,當時他騎車經過新莊新泰路和建中街口時,iPhone11放在口袋,卻意外掉落,10分鐘後再回去找,卻已經不見了。

圖/TVBS

直到打開尋找模式,才發現手機在附近,比對通聯和遺失時間,這才鎖定這名紅衣外套男,雙方甚至曾在活動中心,擦肩而過,之後他還穿上雨衣,變裝離開。

手機失主蕭先生:「剛好3月10日下午7點49分,在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,他有先關機,他十點的時候先關的嘛,因為那時候就定不到,是我更新成這個的時候,它就跳過來這裡(地址)。」

疑似是要想去變賣,才會不慎開機,卻被發現定位在台北市某間通訊行附近。原先以為,自己遇上好心人,沒想到不止被虧,還被耍的團團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手機#遺失#侵佔#歸還#通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2413

0.3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