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事!留墨學生家中休養 8月復學


發佈時間:2009/05/04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清晨從墨西哥疫區回台灣的何姓留學生,下飛機就已經發燒,立刻被帶往桃園醫院隔離,所幸檢驗報告出爐,證實她沒受到感染,何同學如願回家,不過她的家人為了讓她好好休息,一整個早上低調不回應,但是校方證實,她會先暫停學業,8月再回墨西哥復學。

證實沒感染新型流感,何同學回到宜蘭家中,一整個早上十分低調,大門深鎖!家人說要讓她好好休息,的確,何同學算是「歷劫歸來」,校方說原本在墨西哥的學業將先暫停,8月才會回去復學。記者:「感覺還好嗎?」

何同學昨天一回到台灣,機場大陣仗,全副武裝帶她進隔離病房檢驗,結果出爐,確定沒感染,走出隔離病房緊緊擁抱媽媽,恍如隔世。

何媽媽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沒事最好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放下心中的石頭?」何媽媽:「對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媽媽:「女兒。」何同學:「媽媽抱抱。」媽媽:「不要抱,不要抱,加油。」

何媽媽激動的眼眶都紅了,久別重逢,想一把摟住女兒卻被疾管局人員制止,不僅是何同學剛從墨西哥疫區回來,途中還出現咳嗽、流鼻水等症狀。

記者:「有小感冒流鼻水嗎?」何姓女學生:「一點點,可是在哪一直都是這樣,我已經有那樣快1個月了。」記者:「快1個月了?」何姓女學生:「對啊,因為我在那邊一直水土不服。」

去年8月,在扶輪社安排之下,何同學到墨西哥當1年交換學生,開心拿國旗和當地軍人合影,原定今年7月底回台,沒想到碰上當地爆發新型流感,所幸,檢驗後呈現沒感染的陰性反應,讓何同學和家人終於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歡喜相聚。

◎照片翻攝何同學部落格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1N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2

0.0587

0.2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