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父入獄母改嫁2個月 兄姊恐目睹弟遭虐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6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7 00:59
圖/TVBS
圖/TVBS

四歲的謝小弟,生父入獄服刑,媽媽帶著他,還有5歲6歲的哥哥姊姊,三個孩子,一月份才改嫁陳姓男子,新婚2個月,沒有給孩子一個家,反而讓小兒子丟了性命。年幼的哥哥姊姊也在屋內,可能聽到或看到,弟弟遭毆打致死。

遭虐致死的謝小弟弟,有一個哥哥,一個姐姐,三個小朋友都有臉書,相片記錄了他們的成長過程。媽媽的臉書,特別標示幸福的陳太太。連續好幾張,和陳姓男子放閃的親密照片,但是結婚才兩個多月,小兒子被繼父打死。

 

鄰居:「他真的把小孩打死喔,喔,聽了好難過。」

圖/TVBS

鄰居說,不久前發現附近多了3個小朋友路邊等娃娃車上學,看孩子可愛,還跟他們聊天。前幾天晚間聽到孩子的哭聲,天亮後看著他們要上學,還問是不是有人挨打了。

 
鄰居:「晚上我有聽到有人哭哭喔,是誰舉手,他是一個四歲五歲六歲,那個四歲的就舉手,爸爸踹他啦,然後好像也有拉他的頭去撞。」

孩子的媽是27歲的謝姓女子,前夫107年入獄,她帶著三個年幼的孩子,今年1月改嫁陳姓男子,再組家庭。

圖/TVBS

孩子曾說,三餐都在幼兒園吃,鄰居擔心是不是回家沒飯吃。因為媽媽沒工作,繼父打零工收入也不穩定,才跟家人討論領養問題,沒想到就發生了不幸。之前母子在桃園的時候,曾因為行蹤不明,兩度通報高風險。

彰化縣社會處保護科長鐘泂偉:「他第二次通報主要是,生父那邊入獄,從司法那個部分進案過來,我們有提供服務協助這個家庭經濟輔助。」

謝小弟弟遭虐致死,他和哥哥姐姐,三個人一開始都有被處罰,小弟弟因為持續哭鬧,罰的最重,當時小姊弟都在屋內,有可能聽到或看到弟弟被打的過程。兩個小朋友,由社會處緊急安置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暴力#虐童#安置#致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55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