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托嬰卻成冰冷遺體 父母悲痛難受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4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將3個月大的女兒托付給保母,結果卻變成冰冷遺體,女嬰的父母悲痛難以承受,當初他們就是透過網路,找到盧姓保母和她的丈夫來托嬰,他們自稱是幼稚園老師和廚師,有多年的育幼經驗。不過有網友爆料,這對夫妻會偷委託人的財物,而且有竊盜通緝,只是沒想到這次造成女嬰死亡,還畏罪逃逸。

記者:「請問一下保母是怎麼找到的,保母是過上網找到的嗎?」

將3個月大的女兒托付給保母,結果卻還他們一具冰冷遺體,女嬰母親悲痛難以承受,原本忙於工作的父親也無心上班,心情沉重。女嬰父親:「我現在沒有辦法談,沒辦法…。」

就因為工作太忙怕疏於照顧,呂姓夫妻才將小女兒托付給盧姓保母,沒想到孩子在他們手中結束生命,保母夫妻還將遺體冷凍在冰箱內,一邊準備畏罪逃逸。保母鄰居:「都看到她抱小孩,背一個抱一個,那一晚還看到她,我說你怎麼在搬家。」

涉案的保母夫妻已經帶著小孩搬離住處,而當時女嬰父母就是透過網路,找到他們托嬰。網站上說明自己是可信的保母,當過幼稚園老師,而丈夫也是專業廚師,不過卻遭人報料,跑到委託人家中偷了18萬元,而且被查出兩人都有竊盜通緝,呼籲大家不要受騙上當!

只是沒想到造成一條小生命就此夭折,還用殘忍的還屍方式,二度傷害被害父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59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