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偉士牌「大燈破裂」 車主追出疑遭挪車撞倒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4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4 22:27

台中市一名偉士牌機車車主下班時發現,怎麼車子大燈毀損掉落,送修時維修師傅告訴他這是被撞壞的,於是他自己去找監視器,發現一名騎士在挪車準備離開時,疑似撞倒他的機車,雖然對方有牽起車子但隨後離開,因此認為對方肇事逃逸,但警方強調,對方是坐在機車上用腳挪車,不是駕駛行為,因此也不是肇逃,最多只能算毀損!

圖/TVBS

 
下班時間騎士準備離開,機車好像有點卡,慢慢退退,突然左邊的偉士牌機車倒了下去,騎士退出來後,先牽起機車才離開,沒多久偉士牌機車騎士也下班了,卻發現車頭燈罩掉在地面。

車主林先生:「就是這個燈罩掉在地上,因為它這一體成型,所以它從下面就整個裂掉。」

被撞的就是這輛機車,車主一開始還以為是燈罩鬆脫。

 
圖/TVBS

車主林先生:「去維修才發現,那個車廠跟我說這是被撞到,否則不可能這麼大裂痕。」

整片燈罩和燈泡得換新的花了四千元,於是他自己想辦法找監視器,發現有一名騎士疑似在挪機車的過程撞到他的機車,也循線找到了當事人。

車主林先生:「他現在就是覺得看一個監視器,他覺得看不出來是他撞到的,可是因為那時候旁邊並沒有其他人在移車,就只有他,而且這種車這麼重,我會覺得說,他也不可能輕輕碰到就會倒。」

車主認為對方涉嫌肇事逃逸,上警局要報案,但員警解釋,這不算肇逃!

圖/TVBS

市政派出所副所長陳春霖:「因為他用挪動的方式不屬於駕駛的動作。」

警方說,對照這名騎士當時是用腳在挪機車,所以「無駕駛行為」,不算肇逃!車主只能向對方提損害賠償。

 
不過另外這一個案子就算肇逃了!一名男子開車準備離開,先倒車卻撞上後方的機車,駕駛也是牽起機車後就離開,直到機車車主發現怎麼原本立中柱後來變側柱,安全帽掉地上,車身還多了好幾道刮痕,因此直接報警!

台中市警三分局交通隊循線找到了肇事駕駛,對方承認撞倒了機車,不過因為機車停在紅線,警方也會開出違停罰單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偉士牌#大燈#挪車#肇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04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