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轉彎撞飛女騎士 駕駛竟肇逃遭查獲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2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2 14:15

高雄覺民、大順路口傳出肇逃案件!一輛白色轎車在轉彎時,撞上機車,導致女騎士摔飛,還在馬路上翻滾了2圈,但駕駛沒有下車,而是直接踩油門加速離開,讓目擊駕駛看傻眼,還好騎士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,而警方以車追人,已通知駕駛到案說明。

圖/TVBS

 
就在十字路口,白色轎車要右轉,沒有留意一旁的機車,硬是把騎士連人帶車撞飛了。

目擊駕駛:「夭壽!在我面前出車禍!」

撞擊力道強大,騎士還在馬路上翻滾了2圈,沒想到駕駛卻沒有停車,而是加速逃逸。

 
目擊駕駛:「有人撞車逃逸,有人撞車逃逸啦!你先處理那部分,有人肇事逃逸啦!我在處理事情啦!」

圖/TVBS

眼見挨撞的騎士痛得跌坐在地,熱心的目擊駕駛趕緊掛掉電話,停車下來幫忙!

目擊者:「聽到一聲,砰一聲這樣而已,那時剛好紅燈嘛,綠燈要走,從後面追撞。車禍頻傳會嗎?幾天就會有一件,幾天就會有一件?不過都不會很嚴重啦!」

意外是發生在2月28日早上六點多,女騎士緊急被送醫救治,臉部縫了6針,腳部也有骨折,身上多處擦挫傷,警方以車追人,找到了肇事駕駛。

圖/TVBS

覺民所長楊增平:「要右轉覺民路的時候,不慎將騎士撞倒,涉嫌肇事逃逸,我們初步瞭解他是說當天他因為有吃了感冒藥有點恍神啦,等到到案之後我們再來跟他瞭解。」

駕駛說,是吃了感冒藥精神恍惚,不知道自己撞到人才會跑掉,現在,警方已經通知他到案,要進一步釐清責任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肇逃#撞飛#追撞#恍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67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