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目擊者抓肇逃騎士違規 警:阻卻違法不罰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8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8 18:16

台中發生一起車禍肇逃,男騎士擦撞女騎士後,沒報警就離開,目擊民眾見狀連忙追上去,紅燈沒停下來直接右轉,沒想到被警方從後面攔下來,後來他解釋,自己是為了抓肇逃騎士,警方查證後認為符合阻卻違法,將不會開罰。

圖/TVBS

 
女騎士,剛從農會騎出來,還在路口,下一秒。

對向另一名男騎士,從側邊撞上,兩部車震了一下,男騎士沒報警,油門一催車頭一轉,丟下愣在原地的女騎士,騎車落跑,一旁民眾目擊,整個過程,也不顧號誌了,紅燈右轉追上去想抓人。

圖/TVBS

一過彎,目擊騎士油門用力催,騎到一半卻突然減速,不是因為等紅燈,而是被員警攔了下來,說他違規右轉,肇逃騎士就這樣走掉了。
 

車禍落跑,就發生在台中大里中興路上,27日下午一點多,農會的女員工,騎車出門,跟男騎士發生碰撞,機車受損,車上東西也被撞掉,人沒受傷只受到驚嚇,員警在一旁郵局開單,看到有人違規就追上去。

圖/TVBS

警方說,雖然車禍沒人受傷,但還是會調閱監視器,要求落跑騎士,到案說明,至於目擊者,為了抓人違規,被員警攔下來,查證後確實是為了抓人,情急之下紅燈右轉,符合阻卻違法事由不會開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肇逃#阻卻違法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689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