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貪玩跟著陌生人走! 5歲女童迷失山區墓園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20:24

高雄鳳山一名五歲小女童,被人發現迷失在山區墓園,民眾打電話報警,但女童很調皮,看到員警到處亂跑,好不容易才被女警帶回派出所,一問才知道,原來她貪玩竟然緊緊跟著陌生人上山,對方怎麼甩都甩不掉,只好報警處理,最後是爸爸也到派出所找人,才結束這場驚魂。

圖/TVBS

 
才剛到派出所,小女孩立刻跳下機車,咚咚咚的往前衝,把員警拋在腦後,精力旺盛的小女童,到處趴趴走,不但讓員警追的滿頭大汗,也把家長嚇壞了,因為員警發現她的地點在這。

女員警:「她就是跟著民眾然後要下山,民眾甩不掉,她看到我就跑掉了。」

圖/TVBS

荒郊野外,雜草叢生,還不是一般郊區而是一處墓園,員警發現她時她還調皮地跑來跑去,好不容易才被女警一把抱起帶回派出所,但小女童一問三不知,只知道自己姓黃、五歲,家住哪裡爸媽是誰,通通不知道。
 

附近民眾:「找到了,人家爬山的人找到的,她從哪裡爬上去的,可能從木棧道,木棧道那邊爬上去的。」

圖/TVBS

只是一個才五歲的小孩怎麼會跑到山區墓園,原來家住高雄鳳山的黃小妹妹,下午在家門口附近跟鄰居小孩玩遊戲,沒想到玩到忘我,竟然跟著陌生人走,一路走到山上去,還好沒跟到壞人,而對方發現女童一直在後面,懷疑小孩迷路了,才通報員警處理,正愁照不到家長時,女童爸爸焦急地上門找人,父女倆才終於在派出所團聚。

忠義派出所所長吳育圃:「小朋友在玩,後來有看到那個大人路過,往山上爬,她就跟著大人的後面,爬到山上在那邊玩耍。」

五歲女童一路從鳳翔街走過灣頭南巷,再往山區裡面走,一共走了800公尺的路,還好最後人是找到了,而原本到處亂跑的她,看到爸爸出現,立馬變身成無尾熊抱緊緊,想必這次經歷也讓女童嚇到,下次應該不敢再亂跟陌生人走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報警#女童#陌生人#派出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833

0.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