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999檢舉2次警才來? 警:違規車見警駛離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9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9 19:24

高雄小港一名宋先生,發現自家門口紅線被人違規停車,找不到車主情況下,打1999檢舉,結果不見員警來處理,打了第二通電話,員警來了,但違停車也開走了,因此質疑員警速度太慢,把事件PO上網,沒想到引發網友狠酸,質疑打1999本來就比110慢,但警方澄清兩者其實都一樣快。

圖/TVBS

 
晚間一輛白色轎車違停在民宅前,車內沒有留下電話,直接離開,屋主回家發現後打1999檢舉,但後續卻看到警車呼嘯而過,根本沒有下車處理。

當事人宋先生:「他(警方)都沒有來,我11點又打了一次,然後他11點15才來。」

看到警車開過,又再打了第二通,這回才看到員警上前處理,但違停的車輛早就開走,讓宋先生很傻眼。

 
當事人宋先生:「一來就直接跟我講說,他們(違停者)早就走了,拿給他們(警方)看,又變成說他們(警方)有來過,事實就是沒有啊。」

圖/TVBS

事件發生在高雄小港,27日晚上九點多,當時宋先生的家門口停了一輛白色轎車,他因為要停車聯繫不上,打了1999檢舉,結果警方來了卻沒停下來,卻跟宋先生說已經來處理了,後續把事件PO上網,反而引發網友抨擊,認為打1999通報,本來就會因為要轉接,反而比打110要慢,讓宋先生滿頭黑人問號,而警方這樣解釋。

漢民派出所林正立:「警網五分鐘之內就到達現場,因為民眾沒有提供違規停車的車牌號碼,員警到場時,見一部汽車隨即駛離,就回報見警駛離,有關打1999跟110,速度都是差不多的,只是110會比較直接的會派遣我們線上警網到達,過程中應該不會超過一分鐘的時間。」

圖/TVBS

當事人宋先生:「因為這裡是卸貨區,晚上6點之後就一般轎車都可以停,然後他們都會停到很後面,因為那時候是黃線,然後他們(警方)是說,我畫紅線的話,我叫他們(警方)來,他們(警方)就可以幫我處理。」

整條路上,除了部分店家是畫黃線,其他幾乎都是紅線,但附近住戶抱怨,這附近時常有人亂停車,宋先生把自家門口畫上紅線,主要是為了方便進出,這次因為沒有報上檢舉車牌,與警方認知不同,才會產生誤會,針對附近違停狀況,警方也會加強取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檢舉#取締#違規#違停#1999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85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