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撞到我」!不滿沒道歉 女朝婦人潑豆漿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2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2 14:15

買宵夜卻變成口角衝突!21日晚間新北市一對夫妻來蘆洲這間豆漿店消費,離開時女方疑似被另一組客人撞到,當下對方沒道歉,才會氣憤朝他們潑豆漿,兩方人馬還沿路吵到大馬路上,事後警方到場,4人都帶回派出所,他們才平息怒火。

圖/TVBS

 
許姓夫妻vs.黃姓夫妻:「我已經叫了,你也可以叫,趕快叫,你拉我衣服幹嘛,你對我太太動粗。」

不滿自己太太被對方潑豆漿,黃姓男子立刻衝上前理論。

許姓夫妻vs.黃姓夫妻:「快點等你啦,我不會恐嚇你,但是你不要挑釁我,誰挑釁你啊。」

 
兩對男女在馬路中央越吵越大聲,互不相讓,直到警方到場,雙方火氣還是很大。

圖/TVBS

仔細看,當時他們互嗆挑釁,還飆髒話,一旁路人頻頻回頭看,到底發生什麼事,就怕雙方打了起來才幫忙報警。

目擊民眾:「他這邊有吵架捏,我說怎麼啦,他說喔來了8個警察,他就這樣講,他說兩個老的跟兩個年輕的,什麼撞到。」

21日晚間9點多,黃姓夫妻檔來蘆洲這間豆漿店消費,結帳離開時,女子疑似被李姓婦人碰撞到,當下跟對方說你不用道歉嗎,婦人卻回說我哪有撞到你,由於雙方各執己見,黃姓女子甚至朝對方潑豆漿,衝突才就此引爆。

圖/TVBS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:「雙方帶回派出所之後,情緒較為平靜,後續雙方有互相道歉,平息紛爭。」

位在蘆洲的這間豆漿店生意相當好,店內座位跟外帶排隊間隔也不是很寬,客人間難免身體有輕輕碰撞,這回買宵夜卻買出火氣來。

 
許姓夫妻vs.黃姓夫妻:「你拉我衣服幹嘛,你對我太太動粗。」

這大動肝火的下場,就是通通進了警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口角#豆漿店#外帶#碰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0708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