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叫誰老公!懷疑女友劈腿 竟徒手勒斃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9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9 13:51

認為女友劈腿,竟徒手勒斃!新竹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,林姓女子跟男友相約約會,但之後家屬遲遲聯繫不上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發現怎麼兩人一起進入汽車旅館,卻只有一人離開,立刻循線到雲林逮到人,原來林姓嫌犯趁著女友洗澡時,偷看手機,發現她叫別人老公,氣的爆發口角,更失控的勒斃她,最後為了掩蓋真相,竟把屍體丟到桃園山區。

圖/TVBS

 
雙手雙腳都被緊緊銬住,林姓嫌犯一路上,頭都低低的,不發一語。

殺了人還落跑,直到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他,本來還說不知道女友去哪了,最後實在太心虛,直接被突破心防,痛哭坦承殺了人。

圖/TVBS

員警再度回到棄屍現場,仔細搜索,看看還有沒有漏掉的相關證物。桃園羅馬公路旁,平時人根本不會在這裡停留,他竟然把女友狠心丟下邊坡。
 

直到林姓女友家屬17日聯繫不到人,女兒立刻報案失蹤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就是他,林姓男友涉有重嫌。

清查行蹤,45歲的林姓死者16日晚間,來到新竹市這家汽車旅館,過沒多久林姓嫌犯也到了,只是凌晨4點多,他獨自一人離開,8點多又回到房間吃早餐,接著11點才又若無其事的退房,警方直覺很詭異,立刻兵分多路,到雲林找到人,原來他動手殺了人。

圖/TVBS

原來本來兩人相約約會,他趁著死者洗澡時,偷看手機,發現她怎麼叫別人老公,醋勁大發,甚至雙方還爆發口角,結果一氣之下,竟徒手勒斃死者,還塞進後車廂到山區棄屍。

新竹市一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:「發現林姓嫌犯中午退房後,立即駕車,還一路往南逃逸。」

以為交往兩年的女友劈腿,竟然直接殺了人,第一時間還以為把屍體丟在山區,就沒人會發現,但一同進汽車旅館,最後卻他一人獨自離開,這樣明顯的破綻,只有他以為能隻手掩蓋殺人真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劈腿#勒斃#命案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2

0.1927

0.3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