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女騎樓講電話 遭猛力往馬路推險跌倒

記者 莊鎧毓 林佳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5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5 22:01

站在路邊好端端的,怎麼被攻擊了!11日晚上7點多一名女子站在大樓的騎樓下,一邊等朋友一邊講電話。就在這個時候,突然有人手拿雨傘,突然走過來往她的方向大力推了一下,接著佯裝沒事一樣,快步離開。而這一推女子整個人踉蹌,差點跌到馬路上,根本不知道是誰下的手。據了解,隨機攻擊的是一名女子已經是第三次無端對路人動手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灰衣女子站在大樓的騎樓,面對馬路正在等朋友。

這時有個女子戴著安全帽走過來快步衝向灰衣女子,一個箭步拿起手上的雨傘就朝對方大力推下去,害人差點跌到馬路上,下手後還裝沒事,快步離開現場,留下一臉錯愕的當事人,一時間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圖/TVBS

當事人許小姐:「轉身接電話,突然被大力推一下,我以為是我朋友推我,所以我轉頭看,發現我朋友還沒來,後來我馬上去調監視器,才發現真的是那個女生推我,可是她就是像路人一樣,裝沒事走過去。」
 

這起隨機攻擊事件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區,11日晚上7點多許小姐在大樓騎樓等朋友,當下轉身接電話時,卻被一名戴安全帽的路人拿著傘猛力推了一下,完全無預警被攻擊,整個人差點跌倒飛出去,回過神後還不知道是誰下的手。

當事人許小姐:「幹嘛突然推我啊,重點是我還不知道是她推我欸,超大力的,我整個嚇到,我以為是我朋友故意嚇我,而且我剛好站在馬路邊,就還好我是站在比較裡面。」

圖/TVBS

據了解,這名女子不是第一次這麼做,先前還曾拿傘打過路人也會朝小朋友下手,而這次推人已經是第三度隨機攻擊。

大樓管理員:「我知道就已經兩次了,我有空就會在外面走一走,走一走,所以基本上我如果看到的話,我一定會處理的。」

像是這樣,走在路上無緣無故就被打一下,推一下,女子的行為讓路人實在心驚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攻擊#踉蹌#隨機攻擊#動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909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