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說什麼?貨車併排擋出口 與騎士爆口角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5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5 12:27

機車好好停在車格卻出不來,12日晚上6點多,桃園一名騎士到路邊要牽車,卻看到貨車違規並排,把愛車卡在裡頭,一看到貨車駕駛,騎士口氣好好的,向對方請求移車,原本也說好要離開,貨車駕駛卻嗆聲「你那麼會青喔!」,就是這麼一句話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上一間餐廳門口,騎士走到停車格,想要牽車離開,卻看到一輛貨車擋在路邊,連留個通道都沒有,眼睜睜看愛車卡在裡頭,四處找駕駛人在哪,最後他終於出現。

騎士:「哈囉。」

上前敲車窗,好像沒聽到,再繞到駕駛座。

 
騎士vs.貨車駕駛:「你把我擋住了,我卡在裡面,蛤,我卡在裡面,出都出不來,OK,我要出去了。」

說好要出去,以為聽錯了,結果。

圖/TVBS

騎士vs.貨車駕駛:「什麼東西?那麼會青喔,什麼東西?借我過好不好,你說什麼?想上法院嗎?我可以叫警察來喔。」

就是這一句話,讓騎士很反彈。

這起衝突發生在桃園中壢一間餐廳門口,民眾來到附近,不是吃飯就是辦事情,12日晚上6點多,一名貨車司機違規把貨車併排在馬路上,導致停在車格的機車,卡在裡頭出不去,原本駕駛表明要離開,但又爆出「那麼會青」這句,讓騎士氣到回嗆「想上法院嗎」,雙方因為停車問題,爆發口角。

圖/TVBS

中壢所副所長黃名銓: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汽車駕駛人停車時,有併排停車之情事者,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2400元罰鍰。」

 
實際回到現場,這裡店家不少,容易人潮聚集,駕駛臨停送貨,想要好好停車,似乎真的有點難。

其他送貨駕駛:「我們也是逼不得已,不然我們也想找一個,好位置停車啊,不然我們這樣擋著,路人也不方便。」

像是遇到這種狀況,騎士原本好言請他離開,雖然駕駛也說要走了,但因為口氣不好,讓停車問題,多了煙硝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口角#停車#併排#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1066

0.2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