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違停」遭人當街怒罵 男PO網問:能提告嗎

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4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4 20:14

台中一名男子開車去買早餐,疑似把車停在路口轉角,遭一名路過民眾當街怒罵,說駕駛已經違規,還擋在車前不讓他離開,對此男子錄下影片PO上網路,說要告這名罵人的阿伯,但因為底下有不少留言指出,「他也明顯違規」,男子趕緊把影片下架!

圖/TVBS

 
PO文者vs.擋人阿伯:「你給我下來,我錄了喔,你不要碰我的車。」

男子拍下影片PO網,說14日早上在台中潭子買完早餐,準備開車離開。

突然跳出一個人怒罵他違規停車。

 
PO文者vs.擋人阿伯:「你弄壞你負責(罵你XX),你罵我髒話,我準備提告,你給我下來,我提告,你覺得不對,你叫警察來開單。」

影片中的這名阿伯,手上還提著一袋青菜,疑似不滿對方車子亂停,當街開罵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我婆婆說,她說他老婆有來叫他,叫他回家,他就不回去,大小聲,一直在早餐店門口徘徊,走來走去。」

附近有居民聽到爭吵聲,但搞不清楚兩人在吵什麼,影片最後,阿伯擋在汽車前方,不讓對方離開。

PO文者vs.擋人阿伯:「你擋我啊,你撞我,我沒撞到你啊,我沒撞到你啊」

事後男子PO文,說自己在派出所,發問能提告公然侮辱和妨害自由嗎?

潭子派出所所長蔡易儒:「(指控對方)對著他大聲斥責,以及拉他的車門,不讓他離去,所以他事後到我們派出所來,說要針對這個老先生,提出強制以及妨害名譽的告訴。」
 

圖/TVBS

警方受理報案,不過沒多久這段影片就被移除了,原來PO文下方,有不少人說,只看到駕駛違規停車等等的留言!

警方說,駕駛承認自己把車停在轉角,而這個地方雖然沒有紅線,但路口十公尺內本來就是禁止停車。

PO文男子:「一大早就遇到這款的,能怎麼辦?」

不滿遭怒罵,錄影PO文,結果他自己也被酸「先生,你也明顯違規了」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停#違規#當街怒罵#PO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851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