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線臨停30秒!駕駛收罰單 友討拍被噓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3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56

紅線停車,就算一秒也可開罰!日前接獲民眾檢舉,員警前往板橋雙十路一間銀行取締違規停車,當場看到一輛白色轎車違規停在右轉專用道,現場是紅線,不管停車還是臨停都不行,駕駛朋友卻抱怨「他們沒熄火」、「人都還沒下車」就被開罰,事後抱怨員警偷偷開單,PO文討拍,結果被噓爆!

圖/TVBS

 
接獲民眾檢舉,兩名騎車的員警來到十字路口,就在右轉專用道上一輛白色轎車違停,當時員警敲了車窗,跟駕駛要駕照,之後就在人行道開單,這段開單過程再平常不過,但駕駛朋友卻覺得只有停30秒,為什麼也要受罰。駕駛朋友PO文說,準備下車前突然銀行存簿掉了,正準備撿起來下車時,員警就敲車門,中間過程不到30秒,之後員警就開了一張紅線臨停的罰單。

圖/TVBS

開單現場就在新北市板橋雙十路和大同街交叉路口,這裡有銀行,旁邊還有便利超商,實際到這,還是有人為了方便違規停車。由於這裡是劃紅線,還是右轉專用道,不論停車還是臨時停車,警方說不管幾秒就是違規!

新北市海山分局交通組組長楊信毅:「紅線的部分,只有對時間,全時段的規範,那就是說24小時禁止停放,臨時停放或停放,除非附牌有規定例外開放的時間,比如說假日開放,會用附牌的方式來規範,另外車輛的部分,計程車營業車輛這些都不是在免責的範圍裡面。」
 

圖/TVBS

警方說,就算是小黃一樣也不准違停上下客,只是到銀行刷個簿子,駕駛友人PO文討拍,卻引發撻伐,違規在先就是錯,避免交通事故發生,員警開單有道理,執法不妥協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紅線#臨停#罰單#違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1469

0.2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