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義布袋海巡隊 查獲漁船違規12浬內拖網捕魚


發佈時間:2020/02/11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1 15:33
圖/布袋海巡隊提供
圖/布袋海巡隊提供

嘉義布袋海巡署昨天查獲2艘50噸以上的漁船,在12海浬內違規拖網捕魚,海巡人員立即要求停止作業,並依違反漁業法,函送漁業主管機關裁處。

雲嘉海域近期因鋒面趨緩與漁汛期,國籍漁船聚集在嘉義東石至雲林三條崙外海作業。

 

海巡署艦隊分署布袋海巡隊長李松樵表示,昨天上午10時發現雲林縣箔子寮外海9.9浬處有艘「鰲」字號漁船違規捕魚;晚上11時又發現另一艘「光」字號漁船,在雲林縣三條崙外海9.6浬處違法作業。

李松樵說,「鰲」字號與「光」字號都是50噸以上的漁船,依法不能在離岸12海浬內拖網捕魚,海巡隊除當場要求停止作業,並依違反漁業法相關規定,將船主與船長函送漁業主管機關裁處。

海巡署雲嘉巡防區指揮部主任胡文雄指出,大型漁船進入12海浬內違規拖網作業,一定會被岸際雷達鎖定,加上時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俗稱武漢肺炎)與非洲豬瘟重點防疫期間,海巡署全力防範疫情,籲請漁民守法。
 

縣府農業處表示,農委會公告50噸以上拖網漁船不得進入距岸邊12海浬內作業,依漁業法規定,違規裁罰船主及船長各新台幣3萬至15萬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海巡署#漁船#拖網#漁業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1314

0.2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