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客運雪隧自撞釀6傷 疑駕駛身體不適

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1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1 13:39

國道五號雪隧內發生自撞意外!10日晚上7點多,一輛客運,從宜蘭前往台北圓山。就在進入雪隧時,司機疑似身體不舒服,接著整輛車,開始左右搖晃,最後撞上避車道。車內7名乘客,有5人受傷,至於肇事駕駛,送醫前,一度意識不清。只是說,目擊乘客表示,當下看到司機多次咳嗽,接著就發生意外。到底是不是身體不適釀禍,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圖/TVBS

 
雪隧裡車輛行進間,保持著安全距離,就在這個時候,一輛客運行駛過來,但卻偏離車道,一直往右靠,直接衝撞避車道衝擊力不小砰的好大一聲,整輛車身還晃了好幾下。

客運完全無法動彈,擋風玻璃全碎,消防人員擊破車窗,趕緊入內救人。

消防人員:「你那邊有辦法嗎,可以可以,可以吼好來來來。」

 
車上乘客被這一撞,不只嚇得驚魂未定,還受傷了,至少五名救護人員,合力把傷患抬下車。

10日晚上7點多,雪隧裡發生,這起客運撞壁意外,當時客運從宜蘭出發,前往台北圓山,車子一進入雪隧,突然開始左右搖晃,在撞擊點20公尺前,開始偏離車道,不過司機並沒有調整方向,先擦撞電子速限看板,斜向避車道,接著撞擊隧牆壁才停下。

圖/TVBS

車內7名乘客,有5人受傷,司機送醫時,一度意識不清,由於剛好是下班時間,車潮回堵將近了一公里。

客運乘客葉先生:「(身上有沒有哪裡有受傷),頭撞到,(還好嗎),還好還好,(駕駛)那時候咳嗽,然後撞到路邊的那個,好像要昏倒,就撞到牆壁。」

目擊乘客當下發現,司機怪怪的疑似身體不舒服,過沒多久就發生意外,而肇事司機送醫後,有發燒狀況。

圖/TVBS

客運羅宜蘭區經理吳坤宗:「(駕駛)正常啊,都是有量體溫酒測啊,戴口罩都有做到。」

 
雖然業者表示出車前,司機體溫酒測紀錄上都正常,但事發當下,黃姓司機出現咳嗽狀況,難免會讓人擔心,會不會是身體不適才釀禍,一切都還要再進一步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道#自撞#意外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718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