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盧!不戴口罩硬要進 男子醫院「鬧不停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2/13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4 09:55

為了防疫,政府明文規定,通知要去醫院的人,出入都要戴口罩,門口也要貼公告告知,但在內區地區的醫院,卻出現了一名男子,死都不願意戴口罩,還在門口跟員工大吵大鬧,根據法令,如果有屢勸不聽者,依法可以處1萬5罰鍰,男子行為,已經觸法。

圖/TVBS

 
員工vs.爭吵男子:「他就不給我進去啊,你戴口罩人家就讓你進去啊,關你什麼事啊。」

哇,這男子火氣很大,在醫院門口,一個人獨挑眾人,到底在吵甚麼.

爭吵男子:「現在來三總看病,為什麼一定要戴口罩,請問我該怎麼做啊,那副總統從國外回來,經過國際機場,他怎麼不戴口罩了,我們在電視上都知道,這是個人的尊重。」

 
這爭吵發生在2月12日下午兩點,原來是不想戴口罩又要進醫院看病,被人攔下來吵不過放大絕招,大聲嚷嚷打給警察沒想報警也沒用,警察要您乖乖配合戴口罩,第一招失效,第二招放出來魯到底.

圖/TVBS

員工vs.爭吵男子:「派出所馬上派人來,要送給你又不要(口罩),這不是送不送的問題啊,誰規定規定在哪裡,關你什麼事啊,副總統從國外回來,有沒有戴口罩,賴清德有沒有戴口罩。」

旁邊好心的婦人,都要給你口罩了,男子死不戴,狂扯賴清德,不停吵鬧,這時候三總員工看不過去.

員工vs.爭吵男子:「這裡是醫院,那邊是國際機場,國際機場要不要戴口罩,但是這裡是醫院,出入的病人很多,誰規定的嘛,我現在找給你看,你不要對我大呼小叫,你對我叫還我對你叫。」

重點這裡不是你家或我家,而是醫院啊,男子理虧猛吵規定是誰定的,答案告訴您,政府明文規定,各級醫院加強管控,出入都要戴口罩明顯處要張貼公告,規勸後仍不配合者,將依「傳染病防治法」第36條,新臺幣1萬5千元罰鍰.

院方人員:「他就是說要進來,可是我們規定一定要戴口罩,來亂的啦,他說副總統下飛機,也沒戴口罩。」

防疫全民有責,管你吵架戰力多強,規定就是規定鬧也沒用,遵守規定做好防疫,不要魯不要鬧,這真的很重要。
 

圖/TVBS

員工vs.爭吵男子:「我們大家都戴口罩啊,那是你家的事吧,這是醫院的規定啊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防疫#口罩#武漢肺炎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860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