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圍毆哭喊求饒 學生霸凌全都錄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7 0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發生校園暴力事件!花蓮一名國中二年級女生與男同學吵架,女同學事後找人幫她出氣,這名男同學慘遭至少5名學長合力毆打,還被踹倒在地,事後再被逼著90度鞠躬道歉,事發現場有20多名同學圍觀,卻沒有人出聲阻止,整個過程都被這名找人圍事的國二女生,用手機拍攝下來。

學生霸凌影片:「嗚…打他!」

被打的男同學縮著身體,哭求其他同學放手,動手的幾名男生依舊拳腳相向;男同學被踢,不支倒地,卻換來更猛烈的攻擊。學生霸凌影片:「不要了啦!不要什麼啦!」

尖叫哀嚎大喊對不起,幾名男生似乎殺紅眼,加上旁邊十幾名圍觀男女同學助陣,出手打人的男生還逼對方下跪道歉。學生霸凌影片:「低一點,跪下來,不然我再踢你喔!」

受虐的男學生,因為不小心碰撞到隔壁班女同學,結果女生找來一群學長,毆打男學生出氣,殘忍的施暴過程,還被女學生用手機全程紀錄;校園出現霸凌事件,校方怎麼解釋?

縣政府學管課李志誠:「如果這個影片,是學生自己放上去的,就很可怕!」

校內學生霸凌,校方低調避談,只說受虐的男學生有智能障礙,已經調到特教班;打人的5名男同學也記大過處分;校園暴力如此兇狠,校方的處置是否符合比例原則?學校恐怕還得面臨許多質疑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692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