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10元放地上」男持菜刀脅迫搶錢 警急圍捕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2 2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2 23:02

為了搶十元,竟半路攔車持刀恐嚇!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拿菜刀在公園閒晃,脅迫路人給他錢,其中一人不肯給,就被追到住家樓下,拿刀狂敲鐵門,附近居民擔心發生危險,立刻報案,並將嫌犯團團包圍,等候警方到場。

圖/TVBS

 
清晨六點多,男子手持菜刀四處遊蕩,看見一部車經過停路邊,竟尾隨上去敲敲門強行上車。

記者 李潔:「嫌犯就這麼上車了,而且全程拿菜刀,脅迫駕駛載他到目的地。」

陌生人闖進車內,手上還拿著刀,駕駛嚇得冷汗直流,就怕受到傷害,只好一個命令一個動作,把車開到附近一處公園,沒想到對方下了車,拿刀四處遊走,看到路人就要開口錢。

 
圖/TVBS

前面幾個沒理他,快步閃避,但有一人堅決不肯給,雙方起口角,王姓嫌犯還大喊「搶劫」,要求對方把「10元」放地上,接著一路追跑,尾隨被害人到住家樓下,狂敲鐵門出言恐嚇,時間長達5分鐘,鄰居見狀趕緊報案求救。

附近店家:「他(嫌犯)現在不知道在哪裡租房子,不然都會在這裡睡覺,都沒有跟他什麼互動,不然他都會跟人借錢。」

圖/TVBS

穿紫色衣服的就是嫌犯,王姓男子年約37歲,雙手緊緊上銬,左右兩側都是警察,模樣狼狽,警方把人帶回這才發現,他是無國籍人士,進一步追蹤,王姓男子原是緬甸華僑,民國90年來台讀大學,並擔任保全工作,沒想到事後放棄國籍留在台灣,只是他路邊攔車觸犯強制罪遭判10天,恐嚇取財未遂被判3個月,得緩刑兩年。

記者 李潔:「僅僅為了這個十元銅板,嫌犯半路攔車持刀恐嚇,好在警方速度來得快,在還沒有任何人受傷之前,就將嫌犯逮捕,也結束了這場鬧劇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恐嚇#攔車#危險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599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