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聲東擊西!疑支開店員翻抽屜 「電眼」全都錄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1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1 19:36

台北市萬華區一間老字號繡莊,9日遇上兩名男子上門,其中一人假裝詢問商品,支開老闆娘,另一人趁機進到店內試圖行竊。剛好老闆瞄到監視器,緊急到場逮人,雖然對方否認犯案,辯稱是來買香,但東翻西找的行為卻早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圖/TVBS

 
戴口罩的黑衣男鬼鬼祟祟潛入店內,東看西看翻開抽屜檢查,甚至還偷看倉庫裡面,將近一分鐘的時間什麼都找不到。

老闆vs.闖入男子:「你有沒有賣那種香,你要做什麼?香,香我沒有,你看這邊我就沒賣香。」

這麼剛好老闆先回來了,還拿著褲子來不及穿,對方卻開始隨口亂問,說來買拜拜用的香,但這裡是間繡莊,哪來的香,謊言當場被戳破。

 
老闆vs.闖入男子:「你看到裡面去是在看怎樣,我看裡面有沒有人,我有拿什麼東西嗎?你怎麼這樣,我這邊都有監視器。」

圖/TVBS

明明店內沒對外開放,他卻走進來意圖明顯,但因為沒拿到任何東西也只能讓他離開,回頭調監視器才發現他有同夥。

險遭竊店家:「看那個帽子啊,在看帽子的時候,我就感覺他不是要買的客人。」

回到幾分鐘前,這名頭戴紅色鴨舌帽的同夥,就已經假裝問商品支開老闆娘,另一人才溜進店裡東翻西找全被拍下,事發在萬華一間老字號繡莊,已經開店50多年卻遇上可疑人士,他們兩人一組,一人聲東擊西,假裝詢問支開老闆娘,另一人潛入後鬼鬼祟祟,但剛好老闆在附近另一間店,看到監視器有人闖入,也立刻衝過來當面質問兩人。

圖/TVBS

險遭竊店家:「你不可以直接去翻人家抽屜的啊,而且他翻抽屜是拉了一個,再繞一圈看看再拉另外一個。」

險遭竊店家老闆:「那個臉就是小偷臉,他不是像買東西這樣子,他是想說晃哪邊有包包的地方。」

 
因為以前就曾有過好幾次竊案,才會加裝監視器,老闆也沒事就會盯著看,這回即時阻止竊案,雖然沒有報案卻也決定將影像PO上網,提醒附近商家小心不速之客闖進店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繡莊#竊案#監視器#闖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80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