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是啥!狗叼毒品四處晃 亂扔嫌遭警逮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0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0 12:36
圖/TVBS
圖/TVBS

東西隨手放,小心被狗叼走!8日這天,桃園蘆竹一棟社區大樓,清潔人員打掃地下室時,發現一個裝有毒品的包包,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,只看到一隻狗叼著包包,四處亂跑,但為了要找到包包到底是誰的,乾脆直接埋伏,果然等到嫌犯出現。原來他那天把隨手扔,忘了裡面還有毒品,最後被好奇野狗叼走,身分曝光。

社區大樓的地下室,住戶的車子全都停滿滿,就在白色和紅色轎車縫隙,鑽出了一隻米色的小狗,搖頭晃腦的穿越車道。

 

不過畫面有點怪,再仔細看一次,這隻狗狗嘴巴上,叼了一個紅色包包,雖然不知道,是從哪裡找到的,但牠卻成了,破案的關鍵證人。

圖/TVBS

事情就發生在,桃園蘆竹一棟社區大樓,8日白天清潔人員一如往常打掃地下停車場,卻發現紅色包包,打開一看竟然是毒品,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調閱監視器,沒看到半個人影,只有一隻狗叼著包,接著循線在現場埋伏,果然見到一名男子開車門準備打掃車內,員警上前盤查,在水桶內查獲一包安非他命。

 
圖/TVBS

蘆竹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鄭博叡:「經過循線調閱狗兒來向,並前往埋伏,果然有所斬獲,當場查獲該名男子,另外又持有毒品,一共查獲毒品21.68公克。」

48歲的趙姓嫌犯,被逮後雖然一臉懊惱,但這回他一個不小心把包包隨手扔,結果忘了裡面還有毒品,更被好奇的野狗,叼著四處跑,最後慘栽在牠身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#清潔人員#毒品#埋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607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