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悶死親生雙胞胎 檢方依殺人罪求處重刑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5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5 16:01

台中日前殺害母子三人的三屍命案,檢察官偵查終結,起訴書上還引用紀伯倫的詩,說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,他們因你而生,但非出自於你」,同時依殺人罪以及兒少法,向法院求處重刑。

圖/TVBS

 
警方拉起封鎖線,大樓裡面發生三屍命案。

工作人員一人抱著一個袋子走出來,裡面裝的是10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,他們的媽媽29歲陳姓女子也明顯死亡。

死者家屬(陳姓女子外公):「就這樣會不會太殘忍,看要判無期徒刑或是死刑,不然哪有道理。」

 
陳姓男子犯案後還清理犯罪現場,將母子三人遺體用棉被裹住,套房還開冷氣,不讓人第一時間發現遺體,甚至還拿死者的錢去網咖打電動,被警方逮個正著‵.

圖/TVBS

地檢署襄閱檢察官林彥良:「當時未滿一歲的孩子,將他放入租屋處的洗衣機,並且在上面蓋上毛毯及棉被等物,再把洗衣機蓋上,以這樣的方式悶殺兩個未滿一歲的孩子。」

檢察官的起訴書上,還引用黎巴嫩詩人紀伯倫的詩。

地檢署襄閱檢察官林彥良: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,他們是『生命』的子女,是生命自身的渴望,他們經你而生,但非出自於你。」

圖/TVBS

面對檢察官的起訴書,陳姓女子的家屬還是忿忿不平,說2個月瘦了10幾公斤。

死者家屬:「生活過不去,要求救,不是弄死家人。」

 
偵查過程中,檢察官認為嫌犯痛下毒手殺害同居人後沒停手連續犯案,悶死親生骨肉,依殺人罪求處重刑,以及兒少法向法院請求加重1/2刑期,判死刑或是無期徒刑,還需要等法官研議宣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命案#三屍#殺人罪#悶死#親生#雙胞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901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