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不行了!男稱遭下藥 倒地打滾求救嚇壞鄰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3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3 20:35

台中一名男子,自稱前一最跟朋友喝酒後,被人下藥,全身不舒服,衝出家門外在地上打滾求救,鄰居出門查看也被他詭異的行為嚇壞;但男子送醫後,經過住院治療,隔天又立刻改口說沒事自行出院,但因為抽血檢測,沒有驗出k他命或是海洛因成份,因此警方也無法介入偵辦。

圖/TVBS

 
中午12點多,男子躺在地上打滾,表情糾結,還不斷抱著肚子,大聲呼救。

目擊鄰居:「一直滾一直爬,趕快救救我,我快死掉了,怎樣怎樣的。」

鄰居出來查看,也被他嚇了一大跳,男子明明拿著手機要叫救護車,卻沒辦法說清楚地址,乾脆把手機遞給她。

 
目擊鄰居:「手機拿給我之後,其實119已經在線上了,只是他可能不知道。」

圖/TVBS

鄰居幫忙叫了救護車,男子原本跌跌撞撞走回家中,突然又跑了出來,開始在巷子口打滾。

目擊鄰居:「他是說昨天晚上有跟朋友喝酒,啊可能是不是有被摻到一些藥物啊,之類的東西。」

事情發生在2日中午,豐原三豐路上的巷子裡,30歲的宋姓男子,突然衝出家門求救,他自稱前一晚跟朋友喝酒,被人下藥,全身不舒服,一下抱頭坐在地上,一下又痛地滿街打滾,直到救護車到場將人送醫,才讓目擊民眾鬆一口氣。

圖/TVBS

鄰居:「他自己趕快衝上救護車,然後就說趕快救救我,我我我我我,我快沒命了,我怎麼了啊這樣子。」

警方事後到醫院了解,男子一度因為行為情緒嚴重燥動,被安排住進加護病房,經過檢查後隔天改口稱沒事,就自行出院,雖然他自稱被下藥,但抽血檢測,初步沒有查出k他命或是海洛因成份。

 
鄰居:「(有很驚嚇不敢太靠近),會,因為他一直想要跑過來我們這樣,叫我們幫忙。」

只是男子衝出家門,在地上打滾求救,不但嚇壞左鄰右舍,也不免讓大家起疑,他到底是被下了什麼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下藥#喝酒#打滾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41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