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債100萬欲還一半 夫妻倆因金額問題大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0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0 20:20

持續追蹤這起雙屍命案,根據了解,47歲的爸爸,在電子公司擔任業務,而媽媽則在百貨公司上班,原本平凡的小家庭,疑似因為向親友借了100萬,夫妻討論還錢金額時大吵,只是夫妻爭吵,怎麼會變成母女身亡,同住屋簷下的爸爸,每天回家卻沒發現異狀,而女兒和媽媽共處一室,房間內沒有任何反抗痕跡,警方懷疑女兒很可能被下藥。

圖/TVBS

 
臉書上一家人開心出遊,拍下難得的全家福,47歲的爸爸,在電子公司擔任業務,媽媽則在百貨公司擔任行政工作,夫妻育有一名就讀高三的女兒,怎料到如今發生母女雙屍命案,而警方調查過程中,也出現一些疑點。

圖/TVBS

記者:「事件疑點重重,這名媽媽將自己鎖在女兒房間,但是卻完全沒有發出任何聲響,而爸爸雖然同在一個屋簷下,但是也沒有房間鑰匙,最後只能找鎖匠來開門。

除此之外,警方也懷疑,女兒跟媽媽同處一室,有可能被下藥,才會完全沒有反抗痕跡。
 

為何夫妻突然分房睡,根據了解,爸爸之前有跟他的姊姊借了100萬,近期考慮是否要先還50萬,結果夫妻倆因此大吵一架。

圖/TVBS

學校電訪:「老師非常的積極,非常的機警,一早七點半發現,就馬上先去連絡家長,今天早上本來要去做家訪的,聯絡到父親,父親就說他會回去了解狀況,就叫我們不用去了。」

看到女同學兩天沒來,學校馬上處理,卻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,而這一家三口的合照,以後再也看不到了。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雙屍命案#下藥#疑點#還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70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