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歲騎士趕上班 慘撞「轉彎車」傷重不治


發佈時間:2020/01/30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30 13:35

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20歲的吳姓機車騎士上班途中,行經建國南路,卻在路口與左轉的轎車發生碰撞,當場人車彈飛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雖然路口有進行左轉管制,但當時雙向都是綠燈號誌,警方初步研判,疑似是左轉車輛,未禮讓直行機車才釀成車禍。

圖/TVBS

 
銀色小客車打了方向燈,就左轉,但突然間一輛黑色機車,疑似速度很快,直接撞上轎車,整輛機車噴飛零散散落四處。

滿地的車殼碎片,機車車頭毀損嚴重,連輪胎都歪了,看看小客車,右前方板金凹陷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猛烈,車禍發生在晚上10點多,台北市建國南路與和平東路口,第一時間警方立刻封鎖部分車道,並將機車騎士連忙送進醫院。

肇事駕駛:「我都不曉得他是怎麼回事,他是怎麼撞我的 我都不知道,(所以你就是往左轉 建國嗎),對,你看我已經進來到這裡了,然後他把我車子撞就跑到那裡去了,我不知 我根本搞不清楚什麼狀態。」

 
圖/TVBS

開車的女駕駛車內載著家人,車禍後幾乎被嚇傻,連話都講不清楚,當時劉姓駕駛行經和平東路時,要左轉建國南路,卻與對向直行的吳姓騎士發生碰撞,女駕駛準備返家,吳姓騎士卻因為全身多處骨折,送醫後傷重不治,由於這個路口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禁止左轉,雖然駕駛是在晚上10點轉彎,但警方還得要釐清責任。

圖/TVBS

大安交通分隊副分隊長 曾文源:「騎士因為傷重送台大急診,那因為那個肋骨插到肺部,那個於23點41分宣告死亡。」

吳姓騎士疑似在車行工作,29日晚上還前往交車,臉書上他放了不少,自己騎車跑山的照片,騎的還就是出事的這輛機車,只是車禍當時,他是直行方向,是車速過快,還是肇事駕駛搶快未禮讓直行車,吳姓騎士過年期間認真工作,如今車禍身亡,留下遺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肇事#車禍#身亡#搶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1891

0.3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