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路邊玩沖天炮!煙花直衝橋 險炸人車


發佈時間:2020/01/29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9 21:08

過年期間,新北市有民眾在馬路旁邊玩沖天炮,火光四射,煙花直直往上衝,附近還有正在行駛的轎車,如果一不小心,就可能打中人車,發生意外,警方表示,亂放炮竹若不聽勸導,最重可罰15萬,萬一造成火警,就涉及公共危險。

圖/TVBS

 
一束束火光直衝天際,鞭炮聲炸個不停,草叢堆冒出陣陣白煙,春節期間民眾少不了放鞭炮慶祝,但一發接著一發,一放就是20分鐘,點的人玩得開心,卻苦了附近住戶。

民眾:「比較怕衝上來歪掉,弄到小孩就危險,用到人,因為沖天炮戳到人不得了。」

民眾:「很多不是住附近,是小鬼出來玩,放一放就走了。」

 
圖/TVBS

記者簡育琦:「影片中施放鞭炮的地點,就在新北市汐止的康誥坑溪這裡,現場還有燃燒過的痕跡,只是一旁就是大馬路,萬一鞭炮亂飛,可能對路過人車造成危險。」

新北市規定只能在二重疏洪道,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畔,等地施放鞭炮,限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之間,違者可開罰3至15萬,若是造成火災還可能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圖/TVBS

公廁外拉起封鎖線,小便斗被燒熔,牆壁薰得一片焦黑,苗栗竹南鎮海口停車場公廁,29日凌晨兩點多突然失火,疑似遭人丟鞭炮惡作劇。

民眾:「鞭炮玩玩直接拿到廁所裡,人就跑了,這種天氣風很大,砲灰沒熄滅,直接悶燒起來。」

監視器拍下案發前,兩輛車開進停車場,兩名男子點燃鞭炮,一度走進廁所內,沒多久開車離開,半小時候廁所內竄出火光,警方目前鎖定兩輛車牌追查,若真的是人為破壞,鎮公所將追償修繕費用,一時惡作劇不僅嚴重毀損公物,也造成民眾不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過年#沖天炮#馬路#公共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53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