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罵「又黑又胖」 一蘭拉麵亂鬥「碗筷互丟」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9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9 14:48

台北市知名一蘭拉麵,清晨4點多上演大亂鬥,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子來台觀光,和朋友去吃拉麵,卻莫名被坐隔壁的陳姓女子辱罵又黑又胖,氣得她直接離場,同行的友人留下來和陳女理論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甚至還拿碗快互丟,當場上演全武行。

圖/TVBS

 
打架客人vs.勸架民眾:「別吵了,吵什麼你們先動手的,你再踢啊。」

一大群人在拉麵店內爆發激烈推擠,好幾名男女不斷叫囂上演全武行,有人擋在中間嘗試勸架,雙方火氣卻越來越大。

打架客人vs.勸架民眾:「都停手啦,他一直打他耶。」

 
一旁圍觀民眾看傻眼卻根本不敢靠近,旁邊還有人被碗筷丟中被波及趕緊脫下衣服,有客人已經嚇得逃出店外,員警也迅速到場壓制這4名男女,當場逮捕全部帶回警局,其實這時已經是凌晨4點,店內卻有滿滿人潮,原來這回上演大亂鬥的地點,是在信義區相當知名的一蘭拉麵。

圖/TVBS

店員:「不好意思讓您久等囉。」

就是Q彈麵條加上豚骨湯頭,日本一蘭拉麵來台展店,總是得排隊才吃得到,29日清晨4點多馬來西亞籍甄姓女子,和一名菲律賓籍友人來台觀光選在這吃宵夜,卻因為坐隔壁陳姓女子,出言辱罵馬國女又黑又胖讓她氣得離場,菲律賓籍友人留在現場和陳姓女子,及兩名友人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甚至還拿碗筷互丟。

圖/TVBS

店長:「兩邊的客人互相吵架有些糾紛,實際的狀況其實也不太了解,食物的話是沒有,但是有一些食器的破損。」

雙方都剛從夜店出來順路吃拉麵,沒想到卻爆發全武行,如今雙方互控傷害,馬國籍女子也對陳姓女子提告公然侮辱,吃拉麵吃到打起來,雙方衝動過後,只好在警局度過春假最後一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一蘭拉麵#全武行#吵架#公然侮辱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54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