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環撞燈桿斷! 5汽機車毀 駕駛竟「還在睡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7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7 13:17

竟有人開車開到分隔島上,還把號誌燈桿整個撞斷!新北市新莊瓊林路與中環路交叉口,早上交通大打結,一名林姓駕駛供稱自己太累了,開車失控,一路連環撞,不只撞飛兩部機車,還把分隔島上的號誌燈桿撞斷,波及到2部行經車輛,甚至有目擊民眾發現,車禍後肇事駕駛竟然還在車內呼呼大睡。

圖/TVBS

 
廂型車下橋之後,一路往前衝,幾乎沒有煞車,連續撞車,又把整輛車開到分隔島上,硬生生把號誌燈桿撞斷,砸毀行經車輛,短短10秒鐘的時間,整個路口弄得亂七八糟,尤其當時正值上班時間,車流量很大,車禍發生後交通大打結,還有人受傷倒在地上。

目擊民眾:「下坡來又碰一聲,到這裡撞到又碰一聲,可見速度很快,而且都沒有減,撞到都沒有減速。」

圖/TVBS

車禍來的突然,有民眾才準備出門就聽到連環撞的聲音,趕快衝上前幫忙,只是旁人都這麼擔心,那駕駛呢。
 

目擊民眾:「我早上要去吃早餐,看到車上坐一個人,應該30幾歲吧。」

現場一片凌亂,還有目擊民眾看到駕駛,人在車上,也沒下來察看,懷疑有可能是酒駕釀禍,事發在17日早上7點多,新北市新莊瓊林與中環路口,是重要的交通路段,因此員警加派人力指揮交通,避免二次追撞。

記者葉怡君:「肇事駕駛下橋之後,疑似是沒有減速直接衝到了分隔島上,還把號誌燈桿給撞斷,導致兩個人受傷。」

圖/TVBS

號誌燈桿整個被撞歪,維修單位緊急派吊車拆除,底座嚴重毀損,算一算維修費大約20萬元,肇事駕駛辯稱自己是疲勞駕駛,不過車禍過程相當驚險,林姓駕駛下橋後,先撞到兩輛同行機車,其中還有一部被推行20公尺遠,燈桿倒塌後又砸到2輛轎車,總共2名騎士受到輕傷。

新莊分局交通組長陳明安:「機車還有電動自行車的騎士有受傷,那現場經這五位駕駛人,我們施以酒測全部都沒有酒精反應。」

雖然林姓駕駛酒測值為0,強調自己沒有睡飽才釀禍,但就怕又是毒駕,警方將要送驗檢查,因為毒駕除了將處以罰鍰、吊扣吊銷駕照,還得面臨刑責,處以有期徒刑。肇事駕駛一早撞成這樣,不只自己的車壞了,號誌燈、受波及的4輛車,算一算恐怕這賠償金額還不低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隔島#號誌燈#疲勞駕駛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4

0.1144

0.2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