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出國道護欄!副機師身亡 竟是競速釀禍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6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6 13:05

去年中山高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華航的副機師衝出國道護欄,當場死亡,原本以為是意外,但檢警調閱監視器發現,竟然是競速釀禍!原來當時一輛BMW從內線急切外車道,死者為了閃避,才會往匝道衝,BMW馮姓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、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起訴。

圖/TVBS

 
黑色奧迪跑車卡在樹叢中,車身解體成兩半,30歲的華航張姓副機師,去年開車失控衝出國道護欄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原以為是場意外,但事實真相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圖/TVBS

關鍵影像曝光,當時死者開的奧迪,行經國道一號南下路段,一輛BMW和他一左一右,同時超越一輛聯結車,兩人車速都很快,BMW駕駛沒打方向燈,突然從內車道切出外車道,張姓死者緊急往右方匝道閃避,卻失控擦撞護欄飛出車道,事發前的測速攝影機顯示,死者車速破百,而BMW駕駛的車速,則是快到連儀器都測不出來。

在臉書Po出和名車合照,他就是BMW駕駛馮姓男子,曾自稱是「山道殺手」,看似喜歡追求速度感,檢方認為他明知危險,卻還在國道上競速,將他依過失致死,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起訴。
 

圖/TVBS

事發後死者父母哭到泣不成聲,因為兒子年僅三十歲,大學畢業後,到美國飛行學校受訓,訓練滿一年順利進入華航,資歷五年表現優良,卻在上班途中命喪國道,意外車禍變成競速害命,家屬只希望司法判決,能還他們一個公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競速#測速#護欄#過失致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630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