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母照顧才4天! 一個多月大男嬰竟猝死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5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5 08:04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昨天晚上發生一起,一多月大的男嬰猝死事件,25歲的小媽媽說,才剛把寶貝兒子托給有執照的保母照顧第四天,晚上就接到電話,保母跟他說寶寶已經在醫院急救,趕到現場時,男嬰已經急救無效去世,保母事後向媽媽表示,當時讓寶寶趴睡,但發現他沒有氣息時,已經是一個多小時後的事了,疑似就是疏忽趴睡才窒息,家屬難以接受。

躺在床上雙手握拳,水汪汪的大眼睛,吸著奶嘴天真無邪的樣子,真的好可愛,但家屬卻再也無法見到,男嬰可愛的模樣。

 

男嬰阿嬤網路上PO出,葬儀社人員正在處理後事的照片,阿嬤寫著,保母你是怎麼顧小孩的,我的孫子才一個多月就不見了,你要怎麼賠給我。

男嬰母親何小姐:「(去醫院檢查有沒有外傷),那時候看沒有外傷,(應該不是虐待)對。」

帶著口罩也難掩哀戚神情,25歲的小媽媽何小姐,實在難以接受,寶貝兒子怎麼就這樣突然離開他。
 

圖/TVBS

去年11月30日,家屬才開心PO出寶寶出生照,母子平安做阿嬤非常開心,12月18日也寫下,我們家二寶精神這麼好,清晨五點到現在都不睡,男嬰應該是活力滿滿的健康寶寶。

男嬰母親何小姐:「我是給他(保母)顧四天而已,禮拜六到禮拜四而已,(怎麼會找到這個保母),都是用很多社團,有保母社團,我請的時候都會問,是否有保母執照。」

14日晚間7點半左右,男嬰的媽媽何小姐,剛把寶貝兒子託給,郭姓保母照顧四天,當晚電話響起,保母緊張的向媽媽說,你兒子在急救趕快過來,電話中也沒有講清楚為什麼,等到家屬趕往醫院,1個多月大的男嬰已經,急救無效離世。

圖/TVBS

男嬰母親何小姐:「保母是跟我講說,她是因為給他趴睡,發生之後,已經離他睡覺,隔一小時多才發現。」

郭小姐找有執照的保母,為的就是多一份安心,但只托顧了四天,男嬰就疑似因為疏忽,趴睡窒息而死,做媽媽的難以接受,也好難承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母#疏忽#窒息#趴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689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