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你嗎!遭控打童巴掌 無照保母:我是鄰居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2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2 20:11

被指控的黃姓保母,一度還不承認,想息事寧人,但記者一再追問,她才坦承,孩子確實是她照顧,但強調,女童當天回家前都好好的,沒有動手打女童,而且類似糾紛已經不是第一次,早在今年六月就曾被社會局因為無照收托挨罰六千,這次若查證屬實,將重罰一萬八千元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遭指控黃姓保母:「她在我們家附近啦,我不知道,可是不是妳本人嗎,所以你是不願意出來,很多人問我,我跟你講啦,人與人之間,就是要息事。」

看到鏡頭,被指控的黃姓保母,第一時間否認,說自己並非當事人,一再裝傻。

記者vs.遭指控黃姓保母:「幫忙的變成有事情,你是覺得你沒有收多少錢,小孩自己,沒有那個跟我沒關係啦,我替我鄰居說話啦。」

 
保母越講越激動,甚至拿出手機反蒐證,但記者一再追問,她這才改口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遭指控黃姓保母:「小朋友她說有很像巴掌的痕跡,你說是撞到床,拜託她那個她那個照片,也不知道在哪裡拍的,是她在她家裡拍的,你們要去求證啊,我跟你講我只是幫忙而已,我根本就不是保母,也不是什麼我只是,對啦小姐,她從我們家出去,都沒有什麼事情啦,喔真的,所以你那天也有看到就對了,我有看到,她是小朋友還跟我揮手再見。」

一度講到哽咽,家屬也出面讚聲,強調在媽媽接走孩子前,都沒有打小孩巴掌,還大吐苦水,說當時鍾媽媽是透過朋友介紹,請她幫忙帶孩子,只有收取餐費,打悲情牌,但社會局調查發現,她沒有保母執照。

圖/TVBS

高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:「這個不能稱保母,因為她不是合格的居家托育員,所以這次如果她確實還是有這個違法收托的話,第二次就會罰18000元。」

根據規定保母必須要是幼保科系畢業或有考取保母執照,需上過保母照顧課程,但這名黃姓保母卻沒有任何一項符合,還被查出,今年六月就曾因為照顧孩童發生意外,無照挨罰6千元,過了半年又發生疑似虐童案件,她還是無照,社會局將重罰保母18000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母#糾紛#執照#虐童#社會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89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