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山人海!大甲媽遶境 10萬信眾擠爆

攝影 林志恆 陳奇君 黃國鈞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4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年一度大甲媽祖,9天8夜遶境進香活動,在23日晚間正式開始,雖然天氣轉涼,但信眾熱情依舊,整座鎮瀾宮在昨晚被10萬信眾擠爆,讓媽祖鑾轎幾乎都動彈不得,走了1個小時才終於走出大甲市區,而上午第一站來到顏清標服務處時,不少民眾為了搶摸鑾轎和壓轎金,不斷向前推擠,現場秩序一度失控。

大甲媽祖遶境進香,子時11點正式起駕,整座鎮瀾宮被10萬信眾擠爆,從制高點看,鑾轎一出廟門就淹沒在人潮中,要不是有涼傘開道,幾乎都快看不到鑾轎的位置。

雖然天氣轉涼,依舊不減信眾熱情,沿路接轎信眾搶著鑽轎腳,媽祖來到顏清標服務處,暫時停留參拜時,民眾突然一湧上前,搶著摸鑾轎,一度和廟方工作人員發生推擠。

一陣混亂中,鑾轎差點就被拉走,幸好工作人員出面管理秩序,但鑾轎一起駕,民眾再次搶成一團,全都是為了壓轎金,民眾你推我擠,伸長了雙手拚命搶,希望能搶到壓轎金,帶在身邊向媽祖許願保平安,只見原本用紙箱紅布固定,綁在板凳上的壓轎金,全被拆到散落一地,不到2分鐘就全被民眾搶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甲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518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