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全帽K屁股!欠1千元 大街遇債主被打趴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1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1 15:04

雲林北港中山路上有男子當街拿著安全帽打人,過程被拍了下來,警方追查雙方是債務糾紛,被打的欠了對方1千元,大街上相逢,債主討不到錢,搶了安全帽猛槌他屁股,就像教訓小孩一樣,附近民眾看不下去出面制止。

圖/TVBS

 
大街上,兩名男子打成一團,機車倒在路中央,深色外套的男子搶了對方的安全帽壓著打,像教訓小孩一樣打屁股。

砰砰的聲音好響亮,遠遠就能聽到,男子又把對方推倒在地上,這時候騎腳踏車的阿北經過停在旁邊,似乎在勸架,但是男子沒有停手,又拿著安全帽捶對方屁股,挨打的男子被拉著甩一圈,拖鞋也踢掉了,又趴在地上,路過女騎士回頭多看一眼,腳踏車阿北趕快往旁邊靠,免得被波及,另一邊還有拿助行器的阿北,嚇得不敢走過去。

圖/TVBS

挨打的被K了好幾下,拉住對方,打人的也差點倒地,拿著帽子繼續K,旁邊的民眾看不下去了,走過來勸阻。
 

勸架民眾:「好了沒,好了沒,好了沒,要是把人打傷了,要怎麼辦。」

民眾把兩人拉開,扶起被打的人,他撿起自己的安全帽戴上,雙方收拾離開,事發在12月25日雲林北港中山路上,就在廟前大街人來人往,警方到場雙方已經離開,循線追查兩人到案說明,是債務糾紛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聽說好像有借貸關係。」

北港派出所副所長黃詩傑:「彼此表明互不提傷害告訴,為維護社會安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兩名男子移送法院裁處。」

打人的是59歲的陳姓男子,從事保全工作,被打的李姓男子之前跟他借了1千元沒還,債主大街上遇到債務人上前討債,李姓男子無業無法還錢,債主討債不成當街扭打,事後雙方互不提告,不過大街上打架,警方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討債#扭打#債務#打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564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