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「準備好棺材」館長收恐嚇信 遭勒索15萬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9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9 10:38

館長陳之漢在臉書上Po文,收到恐嚇信,對方向他勒索15萬元,還揚言要準備好棺材,這名嫌犯還把館長的健身房搞錯,寫成已經倒閉的「亞力山大」,讓館長哭笑不得。只是同一天,立委參選人余天也收到類似恐嚇信要求20萬,警方調查兩封恐嚇信,可能出自一間公司負責人。晚上這名負責人也主動到案說明,他供稱,自己在外有債務糾紛,懷疑是被債主陷害,覺得十分委屈。

圖/TVBS

 
館長陳之漢:「沒在怕的我為什麼要怕,我又沒有做錯事,對不對,你跟恐怖份子恐嚇有用嗎?」

才大聲回嗆有種就來,館長陳之漢今年年初曾被網友揚言刺殺,兩個月前台中要開分館也被黑道恐嚇,雖然沒在怕但類似情況接二連三,現在又收到了恐嚇信。

在粉專上po出照片氣得館長立刻就去報警,恐嚇信上寫著健身房經營的有聲有色手頭資金不少,還說館長之前曾害人出了事,要他一命還一命勒索15萬元化敵為友,還被警告不得報警否則就要準備好棺材,但同一天收到恐嚇信的不只有他。

 
圖/TVBS

立委余天:「說有收到一封恐嚇信,我還是現任的立委,竟然還可以收到這樣的恐嚇信,我覺得真的不可思議。」

立委候選人余天也收到類似恐嚇信件,一早掃街維安人員絲毫不敢大意,競選總部收到來信內容大同小異,這名自稱小林的男子說,曾和余天有幾面之緣,知道他有不少選舉經費,希望余天能幫個忙要20萬元跑路費,還恐嚇他知道家人的出入路線,不付錢恐怕危及安全。

圖/TVBS

記者何冠毅:「兩封恐嚇信警方發現都是署名在這,藏身在住家裡的空殼公司底下,而且負責人也早已跑路當中。」

警方調查這間公司原本就是專做詐騙的空殼公司,原本掛名在豪宅內現在早已人去樓空,不過負責人林姓男子晚上主動到新莊分局說明,他供稱,自己以前進口賣精品鞋子,批發時,帳戶提供給店家匯款,沒想到被拿來做恐嚇帳號,自己也是到早上,接到兒子電話,才知道這項消息,不過他坦承在外面有債務糾紛,懷疑是被債主陷害,希望警察能查個仔細,還他公道,而警方也會進一步追查,寄送恐嚇信件的,到底是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館長陳之漢#余天#恐嚇信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1160

0.2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