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醉男子縱火? 暗巷15機車全毀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9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發生機車疑似遭到縱火!一名男子手持保特瓶,行跡詭異地撕下住戶的春聯後,跑進隔壁巷子又立即離開現場,隨即發生大火,嚇壞了附近居民,雖然沒有造成傷亡,卻造成停在巷內的15台機車全都付之一炬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凌晨4點,一名疑似喝醉酒的男子,來到巷口左顧右盼,接著走進暗黑巷內,不到5分鐘,就發生大火,嚇壞了附近民眾。鄰居:「天花板都燒進去,要是再慢2分鐘沒醒就完了,我看那個煙冒得好大,好高,怕得要命。」

雖然消防隊在10分鐘內就撲滅火勢,沒有造成傷亡,不過停在路邊的15輛機車,全都付之一炬。目擊者指出,這名男子當時手拿疑似裝有汽油的寶特瓶,還撕下住戶的春聯,懷疑他就是縱火嫌犯。鄰居:「看到一個流浪漢拿一罐好像汽油,把我們的春聯拿進去燒。」

雖然民眾指證歷歷,但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,才能確定是否就是這名男子惹的禍。

◎畫面里長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41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