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搶微電影 網紅演女警秀旋迴踢真功夫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3:41

台中市警方宣傳春節防搶,邀請美女網紅飾演女警,不但外型亮眼,片中還大秀迴旋踢真功夫,打敗搶匪;原來這名網紅李芷儀,過去真的當過警察,更是跆拳道黑帶四段高手,昔日長官邀請她來拍微電影,她也立刻一口答應。

圖/TVBS

 
春節防搶微電影:「不要動,搶劫,錢是國家的,命是自己的,大家自己配合。」

這是台中市警方,拍攝春節防搶演練微電影。

春節防搶微電影:「錢交出來,先生麻煩請抽號碼牌,並排隊等候what,先生你需要存款、放款、信用卡申請還是其他的業務呢,我要搶銀行謝謝。」

 
不但搶匪行員都很有戲,就連女警都超吸睛。

圖/TVBS

春節防搶微電影:「警察伯伯那邊有人搶劫,我是女的不是杯杯,不要動,把刀放下喔喔,這是假的。」

不只外型亮眼,演技一流,旋迴踢真功夫上陣,更是帥到不行,幽默逗趣內容,宣傳效果十足,演片中釋演女警的,就是她,曾經擔任過警察,更是跆拳道黑帶四段的網紅李芷儀。

網紅李芷儀:「就是以前的對話也包括301勤務啊,什麼的,都是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。」

圖/TVBS

李苤儀今24歲,身高166公分,亮眼的外型底下,還有一身紮實的功夫,擔任2年警察後轉行藝術創作,這次獲邀幫忙拍攝微電影,她也是一口答應

網紅李芷儀:「學長其實他們這邊很有心,就是準備了很多的劇本,那腳本其實是有劇情的。」

 
三分局副分局長蔡期望:「過去的宣導其實都比較制式,這個時代其實都需要年輕人創意。」

警方表示,年關將近都會加強銀行防搶防偷宣導,這次邀請當過警察的女網紅演出,希望贏得民眾會心一心,也能更注意自身財物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#宣導#網紅#李芷儀#跆拳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1234

0.2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