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酒駕男衝撞施工護欄 義交險遭撞飛

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1:53

酒駕上路還差點撞上義交,凌晨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南港時,直接衝撞路邊施工護欄、警示錐,還差點撞飛正在執勤的義交,員警抵達後他不但不配合,還態度囂張嗆聲,直到支援警網到場才乖乖配合酒測,沒想到酒測值達0.6,當場被上銬帶回。

圖/TVBS

 
穿卡其色外套的的男子,一手靠在警車上,另一手不停向員警比劃,似乎在爭論些什麼。

酒醉男子vs.員警:「我已經很客氣了,他這樣對我兇,我也沒怎樣,(你報的是錯的)。」

講話口齒不清,還有點恍神,是因為酒駕,但他遭員警攔查後,卻花招百出。

 
圖/TVBS

酒醉男子vs.員警:「我從剛才到現在都很配合,只是你們都在用言語恐嚇我,我現在講,我要漱口不行,我要尿尿不行。」

一下說自己被恐嚇,一下聽到酒測就說想要漱口、上廁所,但員警態度強硬,因為就在10幾分鐘前,他差點撞上一名義交。

26日晚上12點多,55歲的王姓男子聚餐喝酒完準備回家,行經忠孝東路七段,完全不管路邊還在施工,竟然直接衝撞護欄、警示錐,甚至還差點撞飛路中的義交,一路往前開了20公尺才停下。

圖/TVBS

險遭撞義交:「我就看他從中線一直過來啊,哨子要拿出來吹,但我一看不對沒煞車啊,我就立刻跳到旁邊去了啊,他就往前一直衝。」

好險義交及時跳開,沒釀成意外,王姓駕駛最後酒測值達0.6,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,當場被上銬帶回。

再看看這一幕,因為酒駕完全不管其他人的安全,甚至事後態度還相當囂張,如今也得為自己的脫序行為,付出代價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駕#囂張#衝撞#酒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768

0.1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