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鄰長兒兼道路清潔員 熱心助人遭撞斷腳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5 12:01

追蹤這名熱心助人的男騎士,他是當地鄰長的兒子,也是環保局的道路清潔隊員,平常就熱心助人,當天是上班時間休息買晚餐巧遇車禍幫忙,結果出意外,導致他右髖關骨和大腿連接處斷成3塊,大腿骨裂,整整3個月不能踩地,還有後續復健,目前太太請假照顧他,家裡還有兩個小孩和公婆要養,只希望市府對於職災認定能放寬。

圖/TVBS

 
林姓清潔員太太:「髖關骨跟大腿連接處斷成3塊。」

熱心幫助車禍的男騎士,本身也是道路清潔員,右大腿包著大片紗布,遮住開刀後長長傷口,躺在病床上。

圖/TVBS

林姓清潔員太太:「現在無法下床。」
 

不只無法自由移動,車禍後第三天,手術後還是得打止痛針,否則怎忍得住,斷骨之痛
林姓騎士傷勢最嚴重在右髖關骨、大腿連接處被公車撞上直接斷成3塊,開刀後還發現4處都有碎骨片,加上大腿骨裂,四肢多處挫傷。

林姓清潔員太太:「平常工作也是這樣(熱心)的心態,然後又加上他本身就很見義勇為。」

圖/TVBS

太太難過,老公熱心助人,當下卻成了車禍現場,傷勢最嚴重的人,而且當時38歲林姓清潔員,還是鄰長兒子,家就住在車禍現場不過300公尺左右,當天是上班時間休息要去買晚餐,已經騎過路口,後來聽到車禍碰撞聲,特地繞回頭下車幫忙,結果發生車禍。

林姓清潔員太太:「在連續工時買晚餐的時候見義勇為,然後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故,那誰也不願意面對的事故,市政府在認定公傷的部分可以從寬認定。」

林先生受聘於環保局,上班時間發生意外,右腳整整3個月不能踩地,還有漫長復健之路,無法工作,太太在醫院全職照顧,還要養兩個小孩,希望能夠成功申請職災渡過難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清潔員#熱心#遭撞#職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808

0.2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