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熟悉的聲音! 警廣主持人阿國涉毒遭逮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1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1 13:25

警廣電台知名主持人阿國洪宗適,同時第也是52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,竟持有毒品遭逮,警方在網路巡邏時,發現有人供稱擁有放鬆身心的東西,覺得可疑相約見面,當場在對方身上查獲2公克安非他命毒品,清查身份帶回警局後,發現嫌犯竟然還是警廣知名主持人阿國。

圖/TVBS

 
戴上耳機和來賓藝人施文彬有說有笑,光看這側臉,大家可能不知道他是誰,但是聽到這聲音。

阿國洪宗適:「謝謝啦,恭喜喔,謝謝很多觀眾朋友,觀眾朋友。」

聲音溫暖又有辨識度,他就是警廣人氣主持人「阿國」洪宗適,開車族一定不陌生,但現在卻因為涉毒品案遭到逮捕。警方執行專案網路緝毒,在交友網站上發現有網友暗示擁有可以放鬆身心的東西,覺得很可疑,因此鎖定目標聊天,等到對方卸下心房,相約在戶外碰面。

 
圖/TVBS

記者吳欣晏:「當時雙方就是約在信義區碰面,阿國洪宗適的身分因此曝光,沒多久後他從身上掏出毒品,當場被逮。」

17日晚上7點多,兩人約在人來人往的台北市信義區,松仁路與松壽路口附近,埋伏警察先問有沒有好東西,果真阿國從身上掏出近2克的安非他命,員警立刻出示證件表明身分,他才知道上當了。

圖/TVBS

阿國洪宗適:「我是警廣電台主持人阿國,家庭要幸福美滿沒有訣竅,就是不要酒駕。」

阿國時常參加預防犯罪活動,他也曾經和于美人一同主持第52屆廣播金鐘獎,是廣播金鐘常勝軍,得過至少10座獎座,連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都是他廣播節目來賓,宣導的是安居專案在打詐,形象活潑的他,如今捲入毒品案遭到交保,警廣也趕緊切割,發表聲明稱和阿國的聘僱契約已經終止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廣#金鐘獎#安非他命#洪宗適#毒品#阿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785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