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大字型」抬出捷運站! 星國男「誤拿手機」嗆警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7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7 20:00

誤拿別人的手機,還大吵大鬧,驚動員警到場處理!一名新加坡籍的陳姓男子,這個月來台觀光,16日下午,搭車行經新北市一處捷運站。卻因為講電話太大聲,引起民眾側目,員警到場查看才發現,男子竟跑到站外的商店,和女店員吵架,甚至還企圖搶走對方手機。大吵大鬧的後果,就是被員警以「大字型」,抬離現場。

圖/TVBS

 
員警站在捷運站出口,雙眼緊盯手扶梯方向。沒多久,另外七名警員現身,仔細看,他們手裡,還抬著一名中年白衣男子。有的人拉手,有的人拉腳,用扛的也要把他,扛上警車。附近民眾目睹這一幕,還以為發生什麼事,全都嚇傻。

附近攤商:「就看到很多警察出現一波一波來,那時候還有救護車,但那男的不上去,就連上警車都在大吵大鬧。」

圖/TVBS

賴在捷運站,不肯走,還驚動員警到場處理。其實這名白衣男,還是來自新加坡的觀光客。16日下午一點多,剛好搭車到,新北市這處捷運站下車。卻為了「找手機」,鬧出一大風波。
 

記者蘇憶歡:「當時這名男子出站後,就拿著手機拚命講電話,聲音還很大聲,才會引起民眾側目,急忙報警。」

講完電話,還把「它」順手放進口袋,但陳姓男子,似乎早就忘了。走進站外的商店櫃台,買隱形眼鏡,卻把店員的手機,當成自己的想直接拿走。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員警到場協調,男子還是不停解釋。過程中手頻頻往店員方向指,情緒激動到最後,還直接動手,想把手機搶走。

圖/TVBS

觀光客陳姓男子vs.記者:「(為什麼要在捷運站大吼大叫),因為警察襲擊,(是你自己搶別人手機不是嗎),沒有,不是。」

今年51歲的他,從新加坡來台灣。這個月10日剛入境,為的是來探親。這幾天自己搭捷運,四處遊玩。卻因為一時疏忽,大鬧捷運站。這下觀光行程,多了一個「警察局」,也真是,有夠難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#手機#衝突#情緒激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744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