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線違停遭開單 民眾:員警爆口角互嗆

攝影 陳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7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7 19:48

交通違規理當被開單,但這位員警的態度,實在讓人無法接受!澎湖一名婦人紅線違停,被員警開單,她的丈夫陳姓男子,卻跟員警爆發口角,陳姓男子指控員警罵他「臭俗辣」,而員警也不斷大小聲,態度超激動,還動手戳男子的頭部。

圖/TVBS

 
違規陳姓男子vs.辛姓員警:「你剛剛罵我什麼啦,我叫你趕快停車,駕照拿出來,你違規行為有兩條,但是你不是說我臭俗辣,你罵我臭俗辣,臭俗辣在哪裡,影片錄給我看。」

違規停車被開單,錄下這段影片,雙方火氣都不小,不過員警態度超火爆。

違規陳姓男子vs.辛姓員警:「阿sir我違規被你開單了,你要開紅單嗎,是我開的嗎,你拿出來看,是我開的嗎,那我有沒有被開嗎,拿出來看,不要動到我,快點拿出來看。」

 
圖/TVBS

大呼小叫幾乎快斷了理智線,事情發生在17日上午,在澎湖馬公國小側門信義路上,一名陳姓男子把車停在自家門口,因為紅線被開單,男子不滿打電話檢舉其他紅線違規停車,警方派人來取締違規,男子一路騎車跟隨途中有幾度跨越雙黃線,員警要求別違規別跟車,最後卻演變成口角衝突。

違規陳姓男子vs.辛姓員警:「違規行為為什麼不敢把駕照拿出來,我就跟你講說你開單嘛,你聽不懂嗎,駕照拿出來,你當一個人民保母,有需要大小聲嗎,帶回去盤查三個小時,可以嗎要不要,要不要嘛,要不要,要不要嘛,你是在兇什麼啦。」

違規陳姓男子太太:「剛好小孩子是我先生抱著,所以他真的講話太大聲,太大聲,而且整個臉都貼近我先生,都快要貼到臉上,手指頭還指著我先生好幾下,指在頭上。」

圖/TVBS

影片被PO上網,儘管民眾違規在先,但員警又是大小聲,又是動手動腳,情緒明顯過於激動。

澎湖馬公分局副分局長王明瑞:「影片是有點情緒上的反應,但我們還要從頭到尾來比對,我們的密錄器的前因後果。」

儘管輿論聲浪一面倒,認為員警態度有問題,但現在分局長要調閱密錄器,比對前因後果,還原事發經過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違規#衝突#口角#雙黃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21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