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叩叩叩!我很急 超商廁所三敲門竟被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6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6 21:03

南投一名男子內急,在超商廁所門口等,連敲三次廁所門,裡面的男子火大了,出來之後追著他打,把他的安全帽眼鏡扯掉,還推倒他的機車,雖然他沒還手,連連道歉,對方還是怒氣難消,嗆說你急人家不急嗎?是沒看過壞人嗎?

圖/TVBS

 
打人男子vs.被打男子:「不要這樣,不要這樣,不要這樣,我跟你說只有你能去廁所嗎,不要這樣不要這樣,因為我很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。」

男子在超商門口,壓著人打,拿著安全帽K人,對方沒有還手,不斷退後,彎腰鞠躬道歉,還無罰平息他的怒氣。動口罵人又動手打人。

打人男子vs.被打男子:「因為我很急,不好意思,你急人家不急嗎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@#$%^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不會找別間嗎。」

 
圖/TVBS

店員,現場人員也來勸架。被打的人,好不容易脫身,和他保持距離,避免再挨揍。男子怒氣難平,推倒對方的的機車。

打人男子vs.被打男子:「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沒看過壞人嗎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」

事發在16日中午,南投草屯這家超商,起因就是,雙方搶著用這間廁所。

被打的急著上廁所,敲了幾次門,裡面上廁所的火大了,開門出來之後追打,認為對方是故意的。

打人男子:「他敲一次就算了差不多兩分鐘又敲,我跟他說有人再來又敲我就不回他了,第三次我不回了我覺得他故意的,第四次他敲門怎麼敲的門是用踹的。」

圖/TVBS

被打的連連道歉,只想快點結束這場風坡,沒想到上個廁所,也惹來一身腥,感覺委屈無奈。

 
被打男子:「我等他廁所等了快半個小時,我很急我去給他敲門敲三次,另外也有兩三個人在那裏等。」

雙方都沒報警,各自騎車離開。俗話說人生有三急,因為內急上廁所,引發紛爭,也是少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廁所#紛爭#內急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578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