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換車?保養完倒退嚕 休旅車撞進超商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黃國鈞​​​​​​​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6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6 20:13

苗栗一名駕駛,開車到修車廠,保養好之後倒車開出來,竟然一個大迴轉,「倒退嚕」撞進超商。一輛機車驚險閃過,駕駛和店員都嚇一大跳,還好沒人受傷,不過超商變撞得東倒西歪,車主保養時,才說想換車,沒想到一出門,就撞車。

圖/TVBS

 
黑色休旅車倒車,機車騎士差點被撞著,趕緊停下來讓路。欸欸欸,休旅車怎麼一直「倒退嚕」,碰的一聲,撞上店家了。

被撞的店家,是苗栗這間超商,物品東倒西歪,門口的抓娃娃機,倒的倒,破的破,遂玻璃散落一地。開車的是他,65歲的林姓男子,驚魂未定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駕駛:「本來要回家啦剛好奇怪,奇怪一下子暴衝過來,人有沒有怎麼樣?好在人沒怎樣。」
 

駕駛也不太清楚怎麼回事,說車暴衝,又說可能是誤踩油門,警方酒測,並無酒精反應,休旅車車身撞凹,車子上午才進保養廠,保養之後,要開回家,保養廠就在超商旁邊,駕駛倒車出來,馬路中央一個大迴轉,車屁股朝後,衝向路邊超商,倒退嚕,撞出這個攤子,嚇壞了正在整理物品的店員。

記者vs.店員:「碰的一聲就進來了不曉得發生甚麼事,(嚇一跳吧)對啊,趕快通知老闆。」

圖/TVBS

車子才從修車廠出來,馬上又進場。老闆是車主堂弟,他說堂哥可能因為煞車與油門踏板很相近,誤踩油門後,腳板和鞋子卡住,太緊張才會釀禍。
還說上午修車時,堂哥才說想要換車,沒料到才出來修車廠門口,就撞車了,還好有驚無險。

真想要換一台車,也不用先撞壞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苗栗#修車廠#意外#撞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748

0.1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