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迴轉釀禍!北市東區小黃雙撞 駕駛受困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蔡明勳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4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4 12:12

明明是職業駕駛,卻還在禁止左轉的路口大迴轉!凌晨五點多,台北市東區,兩部計程車發生擦撞,救護人員獲報到場,緊急協助傷者脫困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警方初步調查,事故路口禁止左轉彎,駕駛卻在這裡迴轉,後方直行車反應不及,撞上去,造成三人受傷送醫。

圖/TVBS

 
北市東區忠孝東路,清晨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計程車迴轉,突然砰的一聲與直行車擦撞。

車頭撞爛,板金變形,駕駛座安全氣囊炸開沾滿鮮血,車殼碎片掉滿地,玻璃撞裂成蜘蛛網狀,另一部計程車也撞得慘不忍睹,警消到場緊急協助傷者脫困。

戴著護頸躺在擔架痛不欲生,車禍事故發生的太快,還來不及反應,再睜開眼車體嚴重撞爛,車內共三人全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 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兩個女乘客已經送醫院了啦,兩個是同向啦,然後好像是一個變換車道,他開得好快。」

附近民眾聽見,強力撞擊全都跑出來看,看見兩部計程車撞成一團,警方初步調查,32歲潘姓駕駛載著兩名女乘客,突然迴轉,直行的47歲劉姓駕駛根本反應不及,雙方擦撞各自彈開,劉姓駕駛撞燈桿,潘姓男子衝路邊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只是回到現場,路口禁止左轉,代表也是禁止迴轉,計程車職業駕駛卻疑似貪方便,大路口就這樣轉彎,以為半夜沒有車輛通行,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。

依照道交條例,違規迴轉最高可開罰1800元,只是罰錢事小,凌晨發生事故,不僅自己送醫車毀損,還連累無辜乘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計程車#車禍#違規#迴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993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