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狡猾賊!西門町偷穿新鞋 拎舊鞋躡腳開溜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5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5 20:06

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經過西門町商圈一間服飾店,看到店外擺設的鞋子,竟然就在門口當街試穿,甚至還換了好幾雙,不過他趁店家正在忙沒注意,竟然手上拎著舊鞋,直接就把新鞋穿走落跑。

圖/TVBS

 
男子戴著口罩逛西門町,轉頭看到這個不錯,模特兒旁的鞋子直接就拿起來,換到自己腳上試穿,這雙不滿意再換上另一雙,試走一下還轉了一圈舒適又合腳,但他根本沒打算結帳,腳踩著新鞋還不忘拎著舊鞋,趕緊悄悄的快閃離開。

受害服飾店店員珊珊:「門口有擺三雙鞋,然後他就先試穿第一雙,然後又穿了第二雙,好像覺得第一雙比較好看,又穿回第一雙,他自己的鞋子拿在手上就拿走了。」

圖/TVBS

被偷走的就是這雙白鞋,就擺在西門町徒步區這間服飾店,門口的這個位置卻也是視線死角,男子當時全身穿著要價上萬元的,潮牌服飾來逛街換新鞋卻不付錢。
 

受害服飾店店員珊珊:「之前那個位子也被偷過一次,門口是擺女鞋,他也沒有看它的尺寸,那個男的也是拿走,那個尺寸是很小很小的。」

上個月29日中午12點多,他路過看上模特兒旁這兩雙鞋,先拿起了左邊這雙試穿,再穿穿看右邊這雙發現不滿意,又換回了左邊的鞋,這要價1680元的鞋就這樣被他穿走。

記者何冠毅:「西門町不少店家都會像這樣,把商品擺在門口增加曝光,但不只吸引來了客人,卻也讓小偷增加了偷竊機會。」

圖/TVBS

類似情況也發生在附近的服飾店,女子假裝逛街在衣服上東摸摸西摸摸,還不忘左右觀察旁邊有沒有人,接著從包包裡拿出筆記本再放回去,卻連衣服也一起夾了進去。

受害店家:「她還拿別件,蓋在那個檯面上面,就讓人家不知道,它那邊原本放什麼。」

店家遭竊通常都因為金額小不想報警,就算報警也因為小偷徒步混入人群,不容易抓到,如今店家也只能聯合起來互相監視照應,別又讓小偷繼續佔便宜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#小偷#報警#監視#試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48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