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遭掐脖、用力餵食」 受虐童指傷口:這裡會痛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6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6 15:42

最近在桃園中壢爆出幼兒園教保員施暴的事件,至少5位小朋友受害,而今天其中一名家長站出來控訴說,這位鄭姓教保員常常會找她兒子麻煩,還會掐她脖子,把人舉起來,而她會發現全都是因為,有次兒子到家她看到小孩脖子上有紅腫的傷口,進一步詢問下兒子才說,是老師動手的!

圖/TVBS

 
遭施虐小孩:「(你再說一次老師怎麼弄你),老師用手給我抬高高,(怎樣抬高高),這樣用手抬高高,(會痛嗎),會。」

小朋友稚嫩的聲音,用手比著受傷的地方,靠近看,脖子上面紅腫。

遭施虐小孩:「(你這裡紅紅的會不會痛),會。」

 
圖/TVBS

而這傷竟然是教保員所為,桃園中壢幼兒園老師虐童,如今家長站出來,整件事情會曝光是媽媽回家看到兒子有傷,進一步追問。

受害小孩媽媽:「老師就是掐脖、推頭,然後捏臉,然後強制灌食、餵藥,甚至就是明明在排隊,或是上課就無緣無故被拉出來站在旁邊罰站。」

從幼兒園監視器看到,鄭姓教保員不但抱起來搖來搖去,還會用力餵她兒子吃飯,甚至沒事情也會被找麻煩,帶到旁邊去,不能跟其他同學一起上課,這也讓她的小孩行為舉止變怪異,常常會暴力行為跟言論。

受害小孩媽媽:「他會有暴力行為,他就說,可是老師都是這樣子啊,對,然後眼睛也會異常的眨眼。」

圖/TVBS

起初園長跟老師不願調監視器,甚至還不承認有虐待,後來在家長的堅持下才讓步,但這監視器一看,簡直心碎了,而且有多名小朋友受害。

受害小孩媽媽:「因為開家說會那天晚上,她(虐兒教保員)還有打電話給我們說,她真的沒有打小孩,我們還請她說那你要不要回去看一下影片,妳說妳沒有打小孩。」

 
目前她的兒子仍在看心理醫生,也已經從這間幼兒園轉學,希望可以讓她的小孩到安全的環境就學,只是這一切對父母跟小孩來說,是心中一輩子的痛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教保員#施暴#灌食#掐脖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873

0.2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