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長憤怒! 知名幼園3分之2教保員無資格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8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8 14:09

新竹縣教育處上個月接獲檢舉,到一間知名幼兒園稽查,結果發現裡面23位教師竟然有15人沒有教保資格,而且更讓家長生氣的是,月費還收超過2萬元,裡頭卻幾乎都是無證照的老師,認為對小朋友很沒保障,目前教育處已經對負責人跟無照教保員開罰至少9萬元,並限期一個月改善。

圖/TVBS

 
白色外牆的大樓,前方更有一大片草皮,看起來環境舒適,這裡是新竹一間知名幼兒園,收費比起一般的高,是家長心目中的貴族學校,可是卻爆出園方聘用的23名教保員有3分之2不符合資格。

新竹縣議員連郁婷:「聘請這麼多人之外,他還是讓其中15個,是沒有教保員資格的。」

圖/TVBS

新竹縣府10月13日接獲檢舉,前去稽查,結果23位教保人員一開始只有6個人可以拿出證照,後面又有2人補齊,可是卻還有15人沒有資格,等於是在違法教學,而且幼兒園月費還超過2萬元,令家長相當不滿。
 

新竹縣議員連郁婷:「那如果沒有這樣教保員資格的話,也會讓家長擔心,而且其實這個東西,並沒有很難考。」

圖/TVBS

新竹縣教育處幼教科長陳宥婕:「業者這邊或行為人這邊,收到我們的行政處分書之後,一個月之內,我們是希望他可以限期改善。」

業者被要求限期改善,針對記者提問則沒有回應,教育處已經對幼園負責人跟15名教保員開罰6000至30000元的罰鍰,不過議員認為罰太輕,因為法律規定違法借牌聘用人員可以馬上停招,但直接招聘無證照人員,卻只要罰錢根本就是漏洞,希望政府能想辦法,讓小朋友有更多保障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稽查#幼兒園#教保#無照#違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5

0.1128

0.3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