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毒3萬交保! 謝和弦竟稱「支持大麻合法化」


發佈時間:2019/12/06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6 12:47

歌手謝和弦呼麻被抓!5日晚間,警方接獲一名女子檢舉,說有人在抽大麻,員警前往到民宅,赫然發現,嫌犯竟然是謝和弦,他主動交出十公克的大麻,而這檢舉人就是謝和弦的妻子,這回坦承吸毒,恐怕面臨三年以下的刑責,一旦檢驗結果是陽性反應,也可能送去勒戒,複訊後,三萬交保!

圖/TVBS

 
經過一夜,偵訊後,歌手謝和弦,因為毒品罪被移送。

記者vs.歌手謝和弦:「是不是覺得自己吸大麻沒有錯,(不好意思借過),昨天是跟女直播主開房間嗎,(不好意思你們往後面一點)。」

面對問題,謝和弦一路帶著微笑,這回闖禍了,檢舉吸毒的,是他的妻子。

 
圖/TVBS

從住家被員警帶上警車時,謝和弦還自拍影片,PO上個人IG,他跟台荷混血的妻子,就租屋在板橋這棟新社區,5日晚間九點多,謝和弦的妻子打電話報警,說要檢舉有人吸毒,警方詢問現場地址在哪,前往租屋處,赫然發現吸毒的竟然是歌手。

記者vs.歌手謝和弦:「有沒有什麼話,要跟大家說的嗎,是不是支持大麻合法化,(我支持呀)。」

當初被送往分局時,謝和弦似乎還不當一回事,對著鏡頭比愛心,坐上警車又比了開槍手勢,而他落網前,還和其他女直播主,出現在北投溫泉酒店。

圖/TVBS

歌手謝和弦:「眼看著你難過。」

自拍唱歌影片,卻又戲謔說,比起開小巨蛋演唱會,自己更喜歡在房間,早在七年前,謝和弦就坦承吸食大麻,自首後回家鄉休養,這回主動交出10公克的大麻,藥檢確定吸毒,不僅觸犯三年以下的刑期徒刑,更可能被送去勒戒,由於和前公司解約,是否因為心情不好,又沾染大麻,檢警後續也要調查清楚,創作歌手敢言直率,沒做好榜樣,恐怕也傷了家人和歌迷的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和弦#吸毒#大麻#移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0

0.1500

0.345